王阳·于文: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

icon 2018-07-19 10:46:19
icon 0

摘要:王阳·于文 方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榞一空间设计原创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注册室内设计师 沈阳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 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高级会员 2014年中国·辽宁最受业主信赖别墅大宅设计师 2016年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

项目地址:沈阳·中海盛京府

面积:254平方米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

设计师:王阳·于文

施工单位:方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平面图

平面图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追求恰到好处的精致,而不是无度的奢侈。追求轻奢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它能张扬我们每个人的自我,同时又约束自我,理性化的面对生活。

王阳·于文

王阳·于文

  空间通透明亮是轻奢设计的关键,简约的空间自然流露时尚舒适的气息,给人安全感。并透露着一种闲适且温暖的感受。家具、装饰都选择了简约线条的款式,装饰也不需要太过复杂,为室内营造奢华低调的气氛,令人过目不忘。

王阳·于文

王阳·于文


  室内的每一件家具、灯具和陈列品的选型是根据整个设计主题来的,他们之间互有联系,有节奏的融于一体。没有过多材料的堆砌,通过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王阳·于文

王阳·于文

  在愈演愈烈的奢侈品风暴洗礼下,我们都可以在其中轻松体会轻奢——消费能力虽不足以与一掷千金的富豪相提并论,但对于大牌的喜爱与忠诚却丝毫不逊于前者;乐于在经济能力许可的情况下,购买诸如钱包、腰带、墨镜、香水等小件奢侈品,装点自己的生活。

王阳·于文

王阳·于文

王阳·于文

王阳·于文

方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榞一空间设计原创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注册室内设计师

沈阳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

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高级会员

2014年中国·辽宁最受业主信赖别墅大宅设计师

2016年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室内组一等奖

2016-2018年度方林装饰十强设计师

作品领域:别墅.会所、私人住宅、样板间、商业空间设计

关于团队

设计理念:设计创新生活方式,

方林装饰·榞一设计是针对有生活.有追求的精英群体.提供创新.系统.专业的全案设计服务,

致力于推动发展国际化.未来型设计,

不忘设计初心 坚持作品原创 用专业把控细节.使设计完美落地.享受设计带来的居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