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行业定制化发展迅速 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icon 2014-09-19 14:10:39
icon 0

摘要:近几年,定制家居快速发展,随便走进一家家居卖场,就可以发现“定制”一词已经深入各个建材行业,家具能定制、衣柜能定制、甚至地板、瓷砖、壁纸都能定制。

  近几年,定制家居快速发展,随便走进一家家居卖场,就可以发现“定制”一词已经深入各个建材行业,家具能定制、衣柜能定制、甚至地板、瓷砖、壁纸都能定制,不同的空间,不同的结构,只要业主有需求,商家就能根据业主的需求,定制相关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橱柜定制产品个性化强 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定制家居近来走俏,品类多样,橱柜作为最早接入市场的定制产品,消费者对定制橱柜的接受程度比较高,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定制橱柜。

  为什么定制橱柜如此受欢迎呢?记者调查了解到,传统橱柜企业根据市场需求来研发和生产橱柜,通过这种模式生产出来的橱柜有时候尺寸不符合要求,或者风格款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个人喜好。而定制橱柜则对市场把握比较精准,具体细化到了个人,根据个人的具体要求来确定橱柜设计方案,而消费者也能够很好地将自己的思想融入其中,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想法调节内部功能结构以及颜色搭配等。

  记者走访了沈阳家居市场的几家定制橱柜店面,负责人告诉记者,当下选购定制橱柜的多是年轻人,以年轻小夫妻为主,他们大多有一定的购买力,对生活质量和审美多方面都有要求,比较偏爱颜色艳丽,具有时尚感的现代风格和欧式风格的橱柜。中老年人群则比较喜欢深色系的实木橱柜,显得沉稳大气。

  定制橱柜价格相差悬殊  根据生活需求选择

  定制橱柜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诉求,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这两年橱柜的定制也正向个性化进行转变,除了材料上进行升级,更加入了众多适合不同消费群的个性化单品。一些新材料和个性化单品卖点加强,比如在台面用材上,有了耐高温、易清洁的不锈钢台面,实木橱柜所用的木质品种也很丰富,洗菜池用通常制作高端锅具的铸铁制造。在个性化配套上,还有家用铁板烧台,实现在家也能享用铁板烹饪的需求。记者调查发现,随着这些个性化产品的加入,定制橱柜也水涨船高、身价暴涨。

  记者走访了沈阳家居市场的几家定制橱柜店面,发现橱柜的定价千差万别,同样尺寸的橱柜,价格从1500元到20000元不等。有业内人士表示,橱柜的选材并不是“越贵越好”,需要根据用户生活需求来选择,同时还要考虑家居的整体风格。整体橱柜的柜体、柜门、台面材质多样,各种材质的品质和特点也不尽相同,再加上细节和工艺,橱柜的价钱就是差在这些方面。消费者选购定制橱柜的时候,要结合自己的需求“量体裁衣”,毕竟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