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家居服务荣膺全国工商联家居电商专委会副会长

icon 2014-09-15 11:39:07
icon 0

摘要:9月9号,记者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获悉,由全国工商联组织的全国家居电商专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日日顺家居服务荣膺“全国工商联家居电商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彰显了日日顺家居服务在家居电商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9月9号,记者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获悉,由全国工商联组织的全国家居电商专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日日顺家居服务荣膺“全国工商联家居电商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彰显了日日顺家居服务在家居电商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日日顺家居服务荣膺全国工商联家居电商专委会副会长
中国家具业发展高峰论坛

  日日顺家居服务有限公司是13年由海尔集团专门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家居服务的平台公司。凭借海尔在家电行业积累起来的科学管理方法以及网络建设运营能力,经过2年努力发展,日日顺家居服务现在已在全国2247个大中城市建立了服务网络,日订单量超过13500单,至今已先后为上百个家居品牌提供全流程的服务解决方案。13年7月份日日顺家居服务已正式成为淘宝/天猫物流服务认证服务商,首批即获得982个城市的上线资质,一举成为天猫家居类商品的最大服务供应商;14年6月,日日顺家居服务加入中国家具协会,逐渐成为家具服务行业内的引领者。

  随着家居电商的日益成熟,经过2013年电商元年的发展,2014年移动互联网风起云涌,电子商务进入了移动商务时代,家具电商企业及平台逐渐成为家具行业的主要销售模式。为更好的引导和规范家居电商行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家居电商平台的作用和优势,更好地为中国家居企业服务,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组织的在上海家具展期间召开家居电商专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长扩大会议。日日顺家居服务作为家居服务行业的第一平台,凭借高于行业的服务水平及口碑,被推选为全国工商联家居电商专委会副会长。

日日顺家居服务荣膺全国工商联家居电商专委会副会长
海尔日日顺荣获全国工商联家居电商专委会副会长

  日日顺家居服务总经理王新杰表示:日日顺家居服务将坚守“海尔星级服务”的理念,充分利用日日顺物流和服务网络优势搭建专业的家居社会化服务平台,推进家居服务行业标准化的建设,提供从工厂到用户的“服务到家,送装同步”的全流程服务,解决家居电商“线上下不来”的行业痛点,成为支持泛家居电商O2O发展的社会化物流服务公共平台。

  在随后举行的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上400多位家居品牌及平台企业家就合作模式、企业发展历程等感兴趣的话题互相交流。

  另外,此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专委会章程、工作条例等内容;选举产生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及常务理事单位;发布首部《中国家居电商发展报告》和《中国电商百强家居诚信企业名录》。通过此次会议让对电商感兴趣的企业代表们更加了解家居建材电商运作平台的运作模式,也为家居电商O2O发展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和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