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装修季 梦天周年庆典大连沈阳站齐启动

icon 2014-09-09 11:50:50
icon 0

摘要:暑气渐弱,金秋来临,家居界的“金九银十”装修季也开始火热起来。9月13日,梦天木门“梦天门·匠者心”25周年庆典大连站、沈阳站同期举行,给这个火热的装修季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设计面面观。

  暑气渐弱,金秋来临,家居界的“金九银十”装修季也开始火热起来。9月13日,梦天木门“梦天门·匠者心”25周年庆典大连站、沈阳站同期举行,给这个火热的装修季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设计面面观。

  梦天木门25周年庆典沈阳站此次邀请到的是中国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萧爱彬先生,作为海派设计的代表,萧爱彬先生将与大家一起分享国际室内流行设计的趋势,探讨“用心做设计”的家居理念。在8月份梦天木门长沙站的活动现场,新品发布和设计师论坛活动一直收到热烈追捧。此次大连站将继续保证活动的亮点板块,邀请知名设计师陈彬带来精彩演讲。梦天木门每停留一站,就将最实用最Fashion的设计理念带进每一座城市,同时也将更多的人文色彩融入到家居设计中,带给现场每一个人以家的温馨。

  当天,梦天木门25周年巡游在沈阳站还别出心裁推出“对话沈阳设计”的家居论坛,为了保证良好的互动性和开放性,沈阳站还提前征集了消费者意见,业内人士围绕产品家居核心的设计理念对消费者的疑问一一解答。当然,梦天木门25周年沈阳展巡演现场也会有知名设计师助阵,为沈阳消费者解答家居和生活的关系,带来丰富多彩的家居行业资讯。

  如果您也想了解更多家居装修资讯、体验免费抽奖和特价的优惠活动,感受设计师不一样的生活家居美学,就赶快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来大连站和沈阳站吧,红星美凯龙与您相约金九银十,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