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百家装饰总经理刘永尧:家装行业的“健康”倡导者

icon 2014-09-12 13:58:43
icon 0

摘要:进入九月,装修旺季将至,“淡”了大半年的家装公司全力备战“金九银十”,纷纷卯足了劲儿准备打响装修季的“攻坚战”。今天,沈阳百家装饰总经理刘永尧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采访,这位家装行业的“健康”倡导者将为大家详解装修行业的健康装修概念。

  进入九月,装修旺季将至,“淡”了大半年的家装公司全力备战“金九银十”,纷纷卯足了劲儿准备打响装修季的“攻坚战”。今天,沈阳百家装饰总经理刘永尧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采访,这位家装行业的“健康”倡导者将为大家详解装修行业的健康装修概念。

专访百家装饰总经理刘永尧:家装行业的“健康”倡导者
沈阳百家装饰总经理刘永尧

  【新浪家居】刘总,您好!首先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独家采访,装修在我们看来都是有一定的污染,会给人体带来一定的危害,可以说“健康”和“装修”是对立的两个词,百家装饰是怎么能把“健康”和“装修”联系在一起的呢?

  【刘永尧】一般来说,大家都认为既然装修,必然有甲醛等有害物质,怎么可能会“健康”呢?这大家就有所不知了,在装修的时候,如果选对了装修材料和装修施工单位,是完全可以做到“健康”的,装修时使用无甲醛的装修材料,那么在装修完成以后,没有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这对于广大业主来说,对身体健康没有造成威胁,那就是“健康”的装修。

  【新浪家居】装修的用料多种多样,那么如何选择无甲醛的装修用料呢?

  【刘永尧】首先,如果是自己装修,那么在装修前一定要做足功课,比如乳胶漆的选择上一定要擦亮双眼,因为现在市面上的乳胶漆VOC含量只要每毫升不超过200克,就是合格产品,但是要做到健康装修,一定要选择VOC含量每毫升不超过20克,如果0克那就更好了,现在市面上某品牌的炫彩乳胶漆VOC含量超低,业主在选择乳胶漆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其次,如果选择装修公司装修,尽量要选择用料品牌明确的知名装修公司,这样的装修公司有固定的客户群体,为了维系自己的客户,在用料上绝对不敢偷梁换柱、以次充好,而且在售后方面,大公司有完善的售后体系,能解决客户在装修后期遇到的各类售后问题。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百家装饰一直提倡环保健康装修,行业内也有很多其他公司也在做环保装修,从概念定位到对外宣传,我们都不难发现一些与百家装饰的理念大同小异,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这一现象的?

  【刘永尧】对于行业内的模仿,或许我们应该感到骄傲,因为,在装修行业,我们不是做的最好的,但是向优秀者学习也属于一种正常现象,这恰恰证明了百家装饰在行业内的魅力所在和行业内的标杆地位。但是,模仿得了外在,却模仿不了百家装饰内在的品质和核心的装修工艺。百家装饰提出的“无健康,不装修”的装修理念,不仅仅是指装修材料的健康环保,更加注重的是客户在我们公司装修之后居住环境的永久健康环保。对于整个装修行业向健康环保的方向发展,我们百家装饰做的还远远不够,但是如果能作为健康环保装修行业的领头羊,带动整个行业向健康装修的方向发展,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们敢于做健康装修行业的标杆。

  【新浪家居】作为沈阳装修行业的先行者,如今的百家装饰在行业内已经具备一定的影响力,那么在今后的企业发展过程中,您又有怎样的目标和期许呢?

  【刘永尧】我认为从事装修行业凭靠的是业界良心,我们百家装饰敢于用好料、好工艺为客户提供贴心、放心的装修一条龙服务。真正的健康装修是在你装修后5年、10年、15年后依然住得健康、舒服,这才是我们百家装饰今后的追求和目标。2014年是对百家装饰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从这一年开始实行积分制管理,让员工在快乐工作、快乐积分的同时,为业主提供满意贴心的服务,脚踏实地的做好“无健康,不装修”的装修理念!

  【新浪家居】今天的采访就到此结束了,感谢刘总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同时,也祝百家装饰越来越好!

  【刘永尧】感谢新浪家居对百家装饰和健康装修行业的关注!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