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旺季将至 家装公司全力备战“金九银十”

icon 2014-09-04 11:12:22
icon 0

摘要:进入九月,装修旺季将至,“淡”了大半年的家装公司全力备战“金九银十”,纷纷卯足了劲儿准备打响装修季的“攻坚战”。

  进入九月,装修旺季将至,“淡”了大半年的家装公司全力备战“金九银十”,纷纷卯足了劲儿准备打响装修季的“攻坚战”。

  九月本就是装修旺季,上旬又逢中秋节,很多家装公司从八月底就准备九月的促销活动,蓄势待发,“押宝”9月市场。

  “金九”开头喜人 家装咨询量明显增多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家沈阳家装公司的营销负责人,得到了令人欣喜的消息,今年上半年家装市场业绩平平,工程量少,咨询的人也少。八月底九月初,咨询量明显增多,成交量也有明显提高。百家装饰的营销负责人梁欣欣告诉记者,“上半年沈阳市家装市场整体比较惨淡,从八月底开始稍有升温,因为秋季是公认的最好的装修时节,很多下房的业主都选择9月进行新房装修,加之每年九月十月家装公司都会搞各种促销活动,9月初这几天,家装的咨询量较前几个月明显增多,我们对今年9月的成交量很有信心。”

  记者了解到,面对九月工程量增多的趋势,为了避免“用工荒”,沈阳多家装饰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物色装修工人,为自己的装修团队扩员,备战“金九银十”。一家家装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现有2组老装修团队,随着9月到来,装修旺季即将来临,在人员配置上就开始捉襟见肘了,上个月前公司就已在网上和门店里都发布了招聘信息,希望能招到3名技术熟练的老技术工,要求有1至2年的工作经验,年龄低于50岁,但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回应。”。业内人士认为,拥有充足的装修人才,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装修公司能否在即将到来的装修热潮中占得一席之地。

 家装旺季将至 促销活动名目繁多

  一说到家装旺季,最大的特点就是家装公司活动增多。加上一些公司正值周年庆,都推出了不少有力度的活动。今年9月上旬恰逢中秋节,活动形式就更多样了。记者了解到,有的装饰公司还把目光对准了教师节,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联动,推出本年度目前为止最大的优惠力度。

  虽然大多数装饰公司的促销活动现在还处在保密之中,但是从以往的经验看来,家装公司旺季营销一般有三种形式:主材升级、小区特惠、服务推广三种。其他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也大多以此为基础。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即将到来,不少业主即将开始自己的家装大事,在此提醒消费者,在众多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下,擦亮眼睛,一定要选择知名有保障的家装公司负责您的家装大事,装修过程中才能身心省力,保护自己的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