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杜林:与设计相约

icon 2018-05-07 14:28:32
icon 0

摘要:辽宁省第一档大型家装真人秀节目《快乐赢家》,历经一年的精心筹备,得到家装设计师和各行业的热烈回馈和积极参与,2018年4月27日在辽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厦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2018年5月4日正式开机拍摄。作为一档周播节目,《快乐赢家》在...

  辽宁省第一档大型家装真人秀节目《快乐赢家》,历经一年的精心筹备,得到家装设计师和各行业的热烈回馈和积极参与,2018年4月27日在辽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厦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2018年5月4日正式开机拍摄。作为一档周播节目,《快乐赢家》在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黄金时段面对全辽宁省观众,每周首播一次复播一次。第一季共分 16期,播放历时 4个月。

导师

《快乐赢家》导师

快乐赢家

《快乐赢家学员

  《快乐赢家》由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主办,德信众邦装饰、7602设计联盟承办、鑫名仕灯饰特约播映。开机拍摄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采访,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快乐赢家》设计导师 杜林。

方林装饰 设计总监杜林

设计导师 杜林

一位优秀导师的诞生

  作为80后设计师,学习经历过很多也有很多故事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听到选手们不一样的成长故事。

  设计并不是闭门造车的工作,所以说选手在创意、思维、逻辑上应该有更多交流,把更好的想能应用到设计作品当中,把美的、有人文情怀的作品,完美的呈现给观众。

  我比较关注设计师的综合素质,真正评判选手的不是我们几个导师,而是现场的观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打分牌,它是公开的,舞台是开放的,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十年回述

  回首看自己的设计道路,工作几年之后才知道什么是设计,工作十几年后才开始理解设计是做什么,才能够坚定自己的设计信条。

  我觉得设计师年轻的时候累一点没关系,必须要去学、去看、去了解,并且试着去接受新的多元的文化,因为设计师本身就是一个海绵体。该做的还是要把它做好,在心有余力的同时能够去多参与、多吸收,这是当代的年轻设计师的使命,一个不可逃避的责任。

  希望《快乐赢家》能为更多年轻设计师打开设计的大门,让每一位设计师展现自己的才华,设计需要传承,让所有人看到更多的闪亮设计新星!

7602

【快乐赢家赛程介绍】

 主办方:辽宁广播电视台影剧频道

  承办方:德信众邦装饰、7602设计联盟

  协办方:沈北红星美凯龙

 特约播映:鑫名仕灯饰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大赛时间

  2018年5月——2018年6月(录制)

  2018年6月——2018年9月(播出)

  赛事安排

  海选赛:招募设计师

  分组赛:命题设计

  pk赛:复式公寓全案

  半决赛:别墅设计

  总决赛:老房改造

  冠军之夜:颁奖盛典

  评选团队

  设计导师:五名专业导师组成导师团队

  专业评委:设计大师

  大众评委:素人评委、材料商评委

  特约支持

  长谷瓷砖、金意陶瓷砖、诺贝尔瓷砖、雅素丽瓷砖、斯米克瓷砖、杜拉维特卫浴、玛堡壁纸、芬琳漆、兰舍硅藻泥、鑫名仕灯饰、金牛管业、德尔嘉美缝、约克智能卫浴电器;异业合作地产机构:华樾地产、京东房产;金融机构:平安银行、交通银行;茶叶品牌:陈升号老班章普洱茶;网络媒体支持单位新浪家居等合作伙伴。

  【设计导师杜林简介

  从业:15年 

  毕业院校:沈阳师范大学

  设计案例:

  沈阳中海盛京府别墅

  沈阳中体花园一号别墅

  通化中盛领地别墅

  盘锦中誉玖郡别墅

  盘锦霞光府别墅

  丹东佳兆业一号别墅

  沈阳华强大厦(迅云科技)写字间

  获得奖项:

  2015第十一届“大自然杯”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东北赛区)金奖

  2016第三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CBDA设计奖)“最具创新设计师”

  2016第三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CBDA设计奖)别墅空间类“银奖”

(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乐赢家》专访|德信众邦装饰总经理黄飞:为百姓真正解决家装难题【天津国际沐浴展特别报道】黎利设计:提升展览企业的品牌价值【天津国际沐浴展特别报道】东方嘉柏姜振东:定制沐浴空间综合服务平台让“沈阳创意设计周”成为“沈阳名片”“净合之星”舒适家居系统全国巡讲(沈阳站)完美落幕宜家沈阳商场八周年店庆来了!品筑设计刘斌:关注设计,热爱美食,坚持运动品筑设计与申记串道联手冠名辽沈餐饮同盟足球队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大未佳作|倍滋客铁板烧:美食的修行向卓越致敬:集尚最新代理意大利家具品牌poliform藏在桃花源中的极乐汤温泉演讲实录|马岩松:建筑·情感《快乐赢家》专访|德信众邦装饰总经理黄飞:为百姓真正解决家装难题《快乐赢家》专访|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制片人赵新梅:打造首档大型竞技装修设计栏目东北首家全案整装体验中心五一盛大启幕【天津国际沐浴展特别报道】黎利设计:提升展览企业的品牌价值【天津国际沐浴展特别报道】东方嘉柏姜振东:定制沐浴空间综合服务平台让“沈阳创意设计周”成为“沈阳名片”辽宁广播电视台家装真人秀《快乐赢家》五月正式开机“净合之星”舒适家居系统全国巡讲(沈阳站)完美落幕宜家沈阳商场八周年店庆来了!香港恒辉阳光旗舰店入驻沈阳张士灯具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