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辉阳光旗舰店入驻沈阳张士灯具城

icon 2018-04-24 10:27:27
icon 0

摘要:4月22日香港恒辉阳光旗舰店在沈阳张士灯具城隆重启幕。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先生亲临参与此次的开业庆典活动。

  4月22日香港恒辉阳光旗舰店在沈阳张士灯具城隆重启幕。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先生亲临参与此次的开业庆典活动。同时沈阳多位知名行业设计师受邀参来到活动现场,也就“设计师原创力量助力品牌灯饰”的话题与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

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在开业庆典上发言

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在开业庆典上发言

  香港恒辉阳光旗舰店在全国的定位

  首先,庆典仪式上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发言。香港恒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集国内外设计、研发,国内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拥有旗下品牌“恒辉阳光”,产品先后获得了国家外观专利439项。

  此次升级开业的旗舰店是品牌4.0的装修版本,也是集体验服务、智能体验等结合一体的综合旗舰店。随着智能化家居概念的发展,引导并影响着家居生活的风尚和潮流。智能灯具是智能家居里面的重要构成,如何去让灯具实现智能化并且融入到我们的智能化生活里面,恒辉阳光将LED智能灯具做到了极致!

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致辞

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致辞

  随后,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致辞,感谢香港恒辉阳光旗舰店入驻沈阳张士灯具城,也希望未来是一次强强联合的合作,张士灯具城也会用更优质的服务,答谢商户对张士灯具城的信任。未来,张士灯具城也将和大型家具卖场合作,将张士灯具城变成一个综合体,各方面硬件设施都将得到提升。

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先生及到场嘉宾共同为恒辉阳光旗舰店共同剪裁并合影留念

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先生及到场嘉宾共同为恒辉阳光旗舰店共同剪裁并合影留念

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为醒狮点睛

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为醒狮点睛

  “设计师原创力量助力品牌灯饰”话题讨论

  庆典仪式上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为醒狮点睛,余水银先生同时也希望随着香港恒辉阳光旗舰店的正式启幕,可以成为张士灯具城的点睛之笔。

余水银先生与多名行业优秀设计师就“设计师原创力量助力品牌灯饰”话题进行了探讨

余水银先生与多名行业优秀设计师就“设计师原创力量助力品牌灯饰”话题进行了探讨

  仪式后余水银先生与多名行业优秀设计师就“设计师原创力量助力品牌灯饰”话题进行了探讨。余水银先生理解原创是企业的灵魂、生存命脉。公司也一直秉承着这一理念一路前行。未来将是一条不断追求原创的道路,并且公司与国外的设计师团队、知名美术学院、设计师联盟都有着密切的深度合作关系。 

品筑设计总监 刘 斌

品筑设计总监 刘 斌

  品筑设计总监刘斌认为原创设计在商业项目体现在一定要符合商业运营的模式上,用“四两拨千斤”的手法把最传统、最普通的材料通过照明、色彩、比例的运用呈现出有效的方案。在私宅项目上所有的原创设计、理念都要以服务于业主的生活习惯为前提,不做华而不实、另类的原创。同时,“恒辉阳光品牌的产品并不是我第一次接触,它的产品非常有设计感的,而且再有设计感的同时没有脱离人的生活。”刘斌老师说道。

“简”道空间设计总监 刘绍军

“简”道空间设计总监 刘绍军

  “简”道空间设计总监刘绍军从光源的角度谈了对原创设计在其中的作用,传统意义上的灯饰只是提供亮度、照明的手段,但对于时代的要求已经不满足于此,比方在衣帽间试衣后在阳光下的呈现效果发生了变化,这就是显色性发生了改变。造型与光源的有机融合才会有高度,单纯的一方面都是初级的。原创 要引领潮流,要有设计师自己的想法。

大业美家专家级设计师 刘 帅

大业美家专家级设计师 刘 帅

  大业美家专家级设计师刘帅也说出了他对原创设计的看法,刘帅老师一直追求的是低调、简约的设计理念,他认为越是简单的“作品”越能表达深刻的内容。在浏览过恒辉阳光产品后,刘帅老师透露很多产品都符合他对原创设计的理解。

恒辉阳光旗舰店展示厅

恒辉阳光旗舰店展示厅

香港恒辉阳光旗舰店开业庆典现场

香港恒辉阳光旗舰店开业庆典现场

  同时,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向沈阳行业内的优秀设计师发出了“邀请函”,设计师可以拿出优秀的设计作品,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来完成后续的实物出品,并冠以设计师的名称,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水银先生介绍这一举措,就是更好的满足沈阳本地客户的需求,让更了解沈阳人的优秀设计师为沈阳人量身打造更适合的产品,香港恒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愿与行业内的优秀设计师一同携手为沈阳人的高品质家居生活贡献力量。

(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乐赢家》——全民设计明星真人秀邀你来挑战新幼教环境创设专家酷漫居亮相广州幼教展,母婴室样板间引关注酷漫居于广州幼教展大放光彩,新幼教环境创设专家定位广受肯定世界奢侈品护理卡萨帝空气洗15分钟搞定!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AWE现场见证智能厨电单品刚起步 海尔智慧厨房已成套入户在厨房里社交 斐雪派克AWE展新西兰原装厨房源自新西兰的非凡设计,来AWE体验不一样的斐雪派克油烟大、噪音大、倒灌成3大顽疾 海尔变频磁悬浮烟机首个破局油烟、噪音、安全让厨房难开放 海尔发布开放式厨房标准破题消毒别忘健康 AWE上海尔展出最健康光波巴氏消毒柜凭经验看火候被定格!GE Appliances展示电磁灶可控食材温度行业控火控温靠手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红外自测再升级品筑设计刘斌:关注设计,热爱美食,坚持运动品筑设计与申记串道联手冠名辽沈餐饮同盟足球队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德国越格JÖRGER卫浴开启新局面《快乐赢家》——全民设计明星真人秀邀你来挑战【专访人物】秦子童:在设计过程中追求自然与健康,真正做能够感动人的设计大未佳作|倍滋客铁板烧:美食的修行【专访人物】叶楠: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专访人物】许磊:使用多元而丰富的设计体验,打造不同文化的共存、共生、融合的美学家居环境【专访人物】田然:一切设计灵感皆来源于生活本身 设计的过程亦是优化 提升并最终还原的过程......【专访人物】乔敬雯:设计是发现美创造美的过程,利用空间并赋予其美感和意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