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桃花源中的极乐汤温泉

icon 2018-03-01 11:01:07
icon 0

摘要:该项目设计之初,设计师葛凯充分与甲方沟通,因为所处地区限制,在造价和风格上必须要亲民,符合当地百姓的审美风格。 当下流行韩式汗蒸风格,项目所在地区缺少同类型的休闲场所,所以在风格上定位为亲近百姓的休闲韩式风格,整体色调温馨,让人们感受到自...

  项目名称:沈阳极乐汤温泉

  主创设计:葛凯

  设计公司:叁川设计

 参与设计:王欢 曲宝众

  项目地点:辽宁 沈阳

1

  该项目设计之初,设计师葛凯充分与甲方沟通,因为所处地区限制,在造价和风格上必须要亲民,符合当地百姓的审美风格。

  当下流行韩式汗蒸风格,项目所在地区缺少同类型的休闲场所,所以在风格上定位为亲近百姓的休闲韩式风格,整体色调温馨,让人们感受到自然、放松。

1

11

1

  建筑的缺点是入口部分小,整体结构细长,单层面积小。设计师葛凯把空间做了有效的利用,将原有的消防通道作为核心交通区,同时为装修后的各项审批手续提供了最大的便捷。

1

1

1

 在设计选材上,结合了韩式装修的风格特点和装修造价,大面积采用了花岗岩、实木和地砖材质。在花岗岩的材质应用上尽量采用自然面,让加工更加方便。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场所健康环保的需求,采用了大量的松木材质,同时以木腊代替油漆,使得来到这里的人能感受到健康的呵护。

1

1

1

 运营后,每日入店人数达到400人,完全超出预期效果。以业主的切实需求为基准,打造超乎其预期的设计作品,以设计的价值降低业主的投资和运营风险,设计师葛凯,持续为市场推出高品质项目。

1

1

.

  葛凯

  沈阳7602设计联盟会员

  叁川设计创始人

  派克齐川设计分公司经理

  奖项:

  40under40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

  近年作品:

  沈阳极乐汤

  中国 移动沈阳移动办公大楼

  本溪清檀温泉

  清源汗蒸时代

  盘锦红海湿地温泉乐园

  青岛青瓦台汤泉

  青岛黄岛龙湾温泉

  胶州蓝色夏威夷洗浴

  沈阳水上天商务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