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未佳作|倍滋客铁板烧:美食的修行

icon 2018-04-04 14:30:58
icon 0

摘要:倍滋客铁板烧来自于味蕾的归属感,一道道菜盛满着昨日的烟火人间,多少次打开一个人的味蕾,品咂之后再轻轻抵达,心中藏着的情景。

项目名称:倍滋客铁板烧

设计公司:香港大未空间设计事务所

主案设计师:韩伟

效果图深化:车明

施工图深化:朱倩倩

软装设计师:杨洋

项目面积:180㎡

项目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主材:铁管 木纹砖 水曲柳 花砖

竣工时间:2017年9月

  倍滋客铁板烧来自于味蕾的归属感,一道道菜盛满着昨日的烟火人间,多少次打开一个人的味蕾,品咂之后再轻轻抵达,心中藏着的情景。

  味觉与视觉相结合,时尚、轻奢,力求营造美好意境,准确表达使用者的情感与体验。

  细节处理是设计作品的生命,无论是生活的细节,还是事物在环境中的细节。将设计细节和意象组合、嫁接,呈现出自然放松的效果。

  丰富的背景墙中透露出人们对质朴生活的向往,心灵的坦然,以及精神的放松。不需要追求过多的奢华,实现舒适与精神的寄托。好比一种生活态度,低调、华美却不会产生赘余与奢靡感。

  重金属与植物结合,碰撞出别样风情。跳跃的色彩,高级时尚色无一不诉说着倍滋客铁板烧的完美塑造。

  当味道一触及舌尖,探寻美好记忆的思绪便再也抑制不住,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大未设计简介:

  这是一支充满创意基因的资深年轻设计师团队,

  汇聚创意与活力,

  拥有丰富空间设计经验

  专注餐饮设计13年。

  吸纳各国丰富的多元餐厅空间设计文化,

  并将西方的先进设计理念和施工工艺充分与中国市场融合,

  参与品牌建立和投资,致力于创造有生命力作品,

  为品牌创造更大的盈利空间和市场价值。

  通过10余年的努力,在业内收获良好的口碑,服务几百家大中型餐饮企业,至少为3000家店面设计服务。

  项目深入墨尔本、洛杉矶国际城市,遍布北京、上海、杭州、青岛、成都、苏州、内蒙古、黑龙江、福建、江西、江苏国内等地,均收到客户一致好评,在空间装饰市场赢得良好的信誉。

  未来,大未设计将在大中型餐饮类空间装饰设计领域持续精进。不断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餐饮空间设计方案,为提餐饮空间多样化,品牌价值最大化不懈努力。

国内客户分布:

1

主案设计师简介:

1

韩伟

香港大未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会员

高级室内建筑设计师

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设计

曾获奖项:

2015Idea-Tops艾特奖餐饮设计提名

曾获2016设计作品入选《中美国际设计交流展》

2016年度美国TOP100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大奖

2016中国装饰设计十大杰出青年

2017 年度 TOP100 国际影响力华人设计师大奖

2017中美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专业奖项餐饮空间类银奖

2017 第三届中阿国际设计交流展专业类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2017 年度 TOP100 中阿国际影响力设计师大奖

2017最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

2017辽沈餐饮同盟杰出贡献奖

2017法国双面神设计大奖  餐饮创新大奖

2017亚太空间设计年度评选  新锐设计师

2017 40 UNDER 40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向卓越致敬:集尚最新代理意大利家具品牌poliform藏在桃花源中的极乐汤温泉演讲实录|马岩松:建筑·情感新空气智能系统荣获年度家居产品设计奖西顿照明荣获年度家居产品设计奖博朗国际进口家居荣获年度家居产品设计奖Harbor House荣获年度家居产品设计奖美的中央空调助力时尚礼赞——第四届沈阳国际艺术设计大赏2018年晋级兴邦整装定制城招商会盛大举行铁坚设计张驰荣获时尚礼赞年度卓越设计师奖如美达设计周建武荣获年度卓越设计师大简设计吴迪获得年度卓越设计师【专访人物】叶楠: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专访人物】许磊:使用多元而丰富的设计体验,打造不同文化的共存、共生、融合的美学家居环境【专访人物】田然:一切设计灵感皆来源于生活本身 设计的过程亦是优化 提升并最终还原的过程......【专访人物】乔敬雯:设计是发现美创造美的过程,利用空间并赋予其美感和意义首秀即精彩,人气爆满棚——沈阳家博会春季展火爆开幕2018沈阳国际家博会春季展暨首届家居建材装饰博览会3月30日开幕大师说|戴昆专访:明星就是榜样,榜样是有力量的大师说|TATA木门携手戴昆沈阳首场主题演讲探索设计灵感新幼教环境创设专家酷漫居亮相广州幼教展,母婴室样板间引关注酷漫居于广州幼教展大放光彩,新幼教环境创设专家定位广受肯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