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际沐浴展特别报道】东方嘉柏姜振东:定制沐浴空间综合服务平台

icon 2018-05-02 10:40:28
icon 0

摘要:第13届天津国际温泉泳池沐浴SPA及养生健康产业展览会于2018年的4月25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有最新产品、技术、服务、设备和优质供应商到场,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广泛的资源和发展空间。2006-2017展会连续举办十二届,展会规模...

  第13届天津国际温泉泳池沐浴SPA及养生健康产业展览会于2018年的4月25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有最新产品、技术、服务、设备和优质供应商到场,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广泛的资源和发展空间。2006-2017展会连续举办十二届,展会规模、行业影响力、知名度、参展效果、成交量、展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和肯定。该展会致力于搭建中国休闲水产业与国际发展趋势的对接平台,推动水休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对行业和中国传播水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休闲水平质量。

东方嘉柏展位东方嘉柏展位

  东方嘉柏展现企业综合实力

  姜振东第三次参加天津国际温泉泳池沐浴SPA及养生健康产业展览会,感触良多,此次展会无论规模还是参展品牌质量都优胜于往届,可以明显感到各参展商都在下大力气推动品牌宣传,这一点从布展的投入就能看出来,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天津沐浴展已经在行业内部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而且也会随着展会的不断推进,影响力会越来越强。

  东方嘉柏(香港)建筑事务所,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由姜振东先生于2000年在辽宁沈阳成立,专业从事大中型水浴、餐饮、娱乐休闲、办公等商业空间,服务内容从建筑到室内装饰设计,已在全国各地完成多项知名大型商业空间规划和设计项目。

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姜振东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姜振东

 提升服务和客户体验

  今年,是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第三次参展,同行业内明星企业联合拿下了展会上最大最中心的场地,搭建了一个一站式品牌策划、室内设计、沐浴产品供应、定制综合平台,为客户提供了最前沿的产品,使客户更完整的了解和体验沐浴文化。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在展现企业实力的同时,也给予了客户最好的服务。

  姜振东介绍,随着众多亚洲国家经济持续发展,泳池、温泉、桑拿、洗浴等产业在整个亚洲地区遍地开花,全球市场此类产品的贸易交易量保持在250亿欧元以上。中国经济的持续高增长态势下,休闲理念的普及、人均收入水平的稳步提高以及人们对精神文化健康的日益重视,极大地推动了泳池、温泉、桑拿、沐浴系列产业的迅猛发展。也正是在如此大的市场环境下,要想脱颖而出必须要有自己的杀手锏 ——“服务”,如何做好“服务”姜振东先生给出了他的答案,“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目标就是力求做到“完美”,项目出品可以让客户眼前一亮。

东方嘉柏展位东方嘉柏展位

东方嘉柏展位效果图东方嘉柏展位效果图

姜振东

合影

主题演讲:姜振东谈休闲空间的文化导向

  在沐浴展的论坛区,姜振东作为演讲嘉宾,就《休闲空间设计的传统文化导向》为主题展开演讲,姜振东认为文化是设计的基础,设计是文化的载体。文化与设计在人类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从来都是同步的。对于洗浴项目来说,设计要为功能服务,为人服务,使项目本身成为文化的载体。设计师需要扮演投资者、业主和消费者的不同角色,让项目成为各方都满意的作品,这样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有永恒价值的设计。人们对精神文化的追求正在超越对物质的需求,在当前文化多元共存的趋势下,呼唤传统文化回归,他体现在时尚、艺术、教育、经济各领域。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休闲空间设计,是对市场需求的回应。面对世界文化的“全球化”,设计需要以“个性化”取代“共性化”,展现民族文化和地方特色。

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 姜振东主题演讲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 姜振东主题演讲

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 姜振东与观众互动交流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 姜振东与沐浴协会专家互动交流

  在追求文化属性的时候,设计尊崇的原则是什么,新旧碰撞——现代设计理念结合传统文化。以现代审美的眼光追求空间视觉,其中再现传统样式或者元素,并非是简单的复制和照搬,而是对传统场景进行抽象的提炼和再现。创造符合当下生活方式的,富有传统韵味的空间气质,让传统文化保有旺盛的生命力。通过洗浴空间,这个北方特有的城市文化中不断传承革新,城市的历史文化记忆。

姜振东 东方嘉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中国室内建筑高级设计师。 2000年创办沈阳姜振东艺术设计机构。 2008年荣获亚太地区创新人物精英奖。 2009年荣获年度国际设计创新人物大奖。 2010年任东方嘉柏(香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担任《创意中国》设计年鉴资深评委。 2011年荣获“中国酒店杰出设计师”称号。姜振东 东方嘉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东方嘉柏(沈阳)姜振东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中国室内建筑高级设计师。

2000年创办沈阳姜振东艺术设计机构。

2008年荣获亚太地区创新人物精英奖。

2009年荣获年度国际设计创新人物大奖。

2010年任东方嘉柏(香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担任《创意中国》设计年鉴资深评委。

2011年荣获“中国酒店杰出设计师”称号。

2017年荣获”第四届沈阳国际艺术设计大赏”年度卓越设计师。

2017年荣获金堂奖优秀作品奖。

2017年荣获法国双面神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