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广播电视台家装真人秀《快乐赢家》五月正式开机

icon 2018-04-28 13:11:20
icon 0

摘要:历经一年的精心筹备,辽宁省第一档大型家装真人秀节目《快乐赢家》,进入关键阶段,大赛得到家装设计师和各行业的热烈回馈和积极参与,引起了业界与百姓的关注。4月27日《快乐赢家》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辽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厦隆重举行。

  历经一年的精心筹备,辽宁省第一档大型家装真人秀节目《快乐赢家》,进入关键阶段,大赛得到家装设计师和各行业的热烈回馈和积极参与,引起了业界与百姓的关注。4月27日《快乐赢家》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辽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王旭主持。

  《快乐赢家》宣布正式启动

  《快乐赢家》由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主办,德信众邦装饰、7602设计联盟承办的大型家装真人秀栏目。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副总监朱青春、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快乐赢家制片人赵新梅、7602设计联盟会长关学睿、沈北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张建、德信众邦装饰总经理黄飞先生出席此次发布会。

1

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副总监朱青春、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快乐赢家制片人赵新梅、7602设计联盟会长关学睿、沈北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张建、德信众邦装饰总经理黄飞共同见证启动时刻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辽宁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王旭  

辽宁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王旭  

  作为一档周播节目,在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黄金时段面对全辽宁省观众,每周首播一次复播一次。《快乐赢家》第一季共分 16期,播放历时 4个月。百余位装饰设计师及数位设计大咖历经海选、比赛、决赛和总决赛等系列竞赛过程。

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副总监朱青春

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副总监朱青春

  《快乐赢家》让百姓认可的家装服务类栏目

  发布会上,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副总监朱青春致辞,《快乐赢家》是辽宁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第一个装饰、设计类栏目,发起这档栏目的初衷是由于家装建材行业良莠不齐,百姓认为家装行业的“水很深”。另一个方面大众对于设计的行业理解不深,不了解设计在家装行业中的意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在家装的设计中不能充分施展才华。《快乐赢家》栏目的创办就是为了运用电视媒体的手段,用竞技的形式展示设计师的理念与才华。从中让百姓清楚的认识家装行业的概况,了解设计师的作用。同时也为优质的供应商提供展示的平台。让百姓可以透明装修、实惠装修、快乐装修。  

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快乐赢家制片人赵新梅

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快乐赢家制片人赵新梅

  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快乐赢家制片人赵新梅致辞,《快乐赢家》是一档大型竞技真人秀类栏目,是设计师的才艺展示,也是精品家装建材的展示,16期节目将从不同的侧面,从设计师的专业技能操守、存在的价值以及人文情怀,进行解析,而随着竞赛的推进,家装建材的选择、环保理念的融入及装饰风格的特点,都会用摄像机镜头为观众一一揭晓答案。让大家了解装修,清晰装修。栏目的目的是为希望装修、想装修的家庭解决顾虑与烦恼。成为“赢家”的设计师,不仅仅是行业的翘楚,也将为打造快乐的“大家”、“小家”。 镜头将记录所有设计师的“闪光点”,相信所有设计师、参与其中的商家都会收获到不一样的精彩。

7602设计联盟会长关学睿

7602设计联盟会长关学睿

  7602设计联盟会长关学睿致辞,7602设计联盟已经成立11年,是一个专业的学术交流、设计师推广平台。日常的活动中,设计师经常交流设计理念、研究设计、探讨设计。非常有幸可以参与到《快乐赢家》这一活动中来,从去年11月开始有《快乐赢家》这一构想,到今天可以正式启动,可谓来之不易。《快乐赢家》为一档真人秀栏目,更是一次竞技比赛。作为该栏目的合作伙伴,7602设计联盟臻选了省内优秀的设计师及设计师团队参与到此次节目中来。为行业发声,为大众更了解认知设计师价值是这次比赛的含义。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赛出水平,比出风采。让参与者付出努力的同时,相互学习、收获友谊、共同进步。

沈北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张建

沈北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张建

  沈北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张建致辞,沈北红星美凯龙打造的是年轻、时尚、以休闲购物为一体的购物中心,覆盖周边120万的消费群体,是沈阳市最具有潜力的家居板块之一。沈北红星美凯龙将家具、建材、装修设计、体验、娱乐融为一体。此次,能参与到《快乐赢家》栏目中来也感谢行业对沈北红星美凯龙的信任,一定做好场地支持等工作。

德信众邦装饰负责人黄飞

德信众邦装饰总经理黄飞

  德信众邦装饰总经理黄飞致辞,有幸成为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第一个装饰、设计类栏目《快乐赢家》的承办方深感荣幸。通过电视媒体更加直观感受了解什么是真正的设计、什么是真正的装饰。理解设计对于家装的重要意义,以及标准的施工规范如何正确的选择装饰建材商品。作为沈阳人自己的装修公司德信众邦装饰秉承着品牌诞生以来就确立了爱与责任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德信众邦装饰被评为2017年度《辽宁省家装行业消费维权贡献单位》,同时也是2018年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快乐赢家》栏目指定装修合作单位。作为栏目的承办单位以及施工单位,将迎接社会各界的评价与监督。

  《快乐赢家》导师阵容

  《快乐赢家》是一场设计界的竞技,更是一场全民赛事,集竞技性、专业性、娱乐性、互动性为一体的家庭装修类真人秀节目。《快乐赢家》辽宁省首届设计师大赛设计导师:陈飞、苏童、许雪、王本川、杜林。该栏目采用 PK赛形式,将家装风格普及、细节把控、如何选材、如何配饰等内容整体呈现。

设计导师陈飞(左一)、设计导师苏童(左二)、设计导师许雪(中)、设计导师王本川代表(右二)、设计导师杜林(右一)

设计导师陈飞(左一)、设计导师苏童(左二)、设计导师许雪(中)、设计导师王本川代表(右二)、设计导师杜林(右一)

  《快乐赢家》设计导师介绍

设计导师陈飞

设计导师陈飞

  【设计导师陈飞简介】

  从业年限:17年

  毕业学校:鲁迅美术学院

  擅长风格:深谙设计前卫与时尚,生活内涵与文化精神理念,专攻度身定制,你在寻找,我们在等待与众不同的你

  设计案例:

  作品一:万科兰乔圣菲《追求古典生活》

  作品二:保利五月花《经典配色 演绎至臻时尚之家》

  作品三:中海盛京府《生活美学 中式贵气》

  获得奖项:

  第三届中国国际空间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

  第四届澳门“金莲花”杯国际设计大师优秀设计师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入围奖

  国际设计组织认证《精工设计人物》

  作品《追求古典生活》入编中国创意

设计导师苏童

设计导师苏童

  【设计导师苏童简介】

  从业:16年

  毕业学校:辽宁大学

  擅长:现代、极简风格

  设计案例:

  万科地产示范单位

  北京拓宏集团吉林绿洲公元别墅示范单位

  北京拓宏集团吉林绿洲公元洋房示范单位

  沈阳聚众传媒办公空间

  沈阳碧桂园

  沈阳中海地产

  沈阳中海惠民社区

  中粮、远洋、新世界、金地等地产项目

  获得奖项:

  2013年辽宁省五十佳别墅装饰设计师

  2014年筑巢·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优秀奖

  2016年筑巢·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优秀奖

  2017年40UNDER40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

  2018年筑巢·第八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优秀奖

设计导师许雪

设计导师许雪

  【设计导师许雪简介】

  从业:16年  

  毕业院校:建筑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环艺系

  擅长风格:现代,美式,新中式,新古典,法式等

  设计案例:

  明清册(别墅项目)     

  首创琥珀湾(别墅项目)

  金地。悦峰(洋房项目)碧桂园(别墅项目)金地锦城(洋房项目)鞍山橡树湾(洋房项目)

  鞍山玉岱美庐(别墅项目)汇置公园里(别墅项目)

  汇置尚都(别墅项目)等等

  获得奖项:

  2014年度中国.辽宁最具品牌影响力金牌设计师

  2014年度中国.辽宁最受业主信赖的别墅大宅设计师

  2005年获奖与赛斯杯三等奖

  2016年度《呐喊吧 设计》辽宁赛区总冠军

设计导师王本川

设计导师王本川

  【设计导师王本川简介】

  从业:14年

  设计案例:

  北京君山高尔夫别墅700平

  上海连江别墅1200平

  沈阳碧桂园别墅700平

  沈阳美的庄园别墅楼王800平

  沈阳欢乐颂KTV

  澳洲“第一楼”酒店

  沈阳中海国际社区3000平办公楼

  获得奖项:

  2012年金三角室内设计大赛住宅建筑室内设计工程类二等奖

  2012年长三角室内设计节第八届金外滩奖

  2017年首届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优秀作品

  2017年中国室内行业评选活动年度创意机构奖

设计导师杜林

设计导师杜林

  【设计导师杜林简介

  从业:15年 

  毕业院校:沈阳师范大学

  设计案例:

  沈阳中海盛京府别墅

  沈阳中体花园一号别墅

  通化中盛领地别墅

  盘锦中誉玖郡别墅

  盘锦霞光府别墅

  丹东佳兆业一号别墅

  沈阳华强大厦(迅云科技)写字间

  获得奖项:

  2015第十一届“大自然杯”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东北赛区)金奖

  2016第三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CBDA设计奖)“最具创新设计师”

  2016第三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CBDA设计奖)别墅空间类“银奖”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快乐赢家赛程介绍】

  主办方:辽宁广播电视台影剧频道

  承办方:德信众邦装饰、7602设计联盟

  协办方:沈北红星美凯龙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大赛时间

  2108年5月1日——2018年5月31日(录制)

  2018年6月1日——2018年9月30日(播出)

  赛事安排

  海选赛:招募参赛设计师   

  淘汰赛:命题设计

  晋级赛:LOFT户型设计

  半决赛:联排别墅设计

  总决赛:旧房改造

  颁奖之夜:颁发荣誉

  评选团队

  导师:五名专业导师组成导师团队

  专业评委:两名设计师代表

  大众评委:素人评委、材料商评委

  特约支持

  《快乐赢家》栏目得到了很多商家的鼎力支持:

  长谷瓷砖、金意陶瓷砖、诺贝尔瓷砖、雅素丽瓷砖、斯米克瓷砖、杜拉维特卫浴、玛堡壁纸、芬琳漆、兰舍硅藻泥、鑫名仕灯饰、金牛管业、德尔嘉美缝、约克智能卫浴电器;异业合作地产机构:华樾地产、京东房产;金融机构:平安银行、交通银行;茶叶品牌:陈升号老班章普洱茶;网络媒体支持单位新浪家居等合作伙伴。

  (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越格JÖRGER卫浴开启新局面【专访人物】秦子童:在设计过程中追求自然与健康,真正做能够感动人的设计【专访人物】叶楠: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专访人物】许磊:使用多元而丰富的设计体验,打造不同文化的共存、共生、融合的美学家居环境【专访人物】田然:一切设计灵感皆来源于生活本身 设计的过程亦是优化 提升并最终还原的过程......【专访人物】乔敬雯:设计是发现美创造美的过程,利用空间并赋予其美感和意义首秀即精彩,人气爆满棚——沈阳家博会春季展火爆开幕2018沈阳国际家博会春季展暨首届家居建材装饰博览会3月30日开幕大师说|戴昆专访:明星就是榜样,榜样是有力量的大师说|TATA木门携手戴昆沈阳首场主题演讲探索设计灵感【专访人物】刘绍军:设计是一种态度,它影响人的生活、行为及心智探访Harbor House品牌发源地,邀你参加一场私人定制的浪漫西海岸之旅“净合之星”舒适家居系统全国巡讲(沈阳站)完美落幕宜家沈阳商场八周年店庆来了!香港恒辉阳光旗舰店入驻沈阳张士灯具城品筑设计刘斌:关注设计,热爱美食,坚持运动品筑设计与申记串道联手冠名辽沈餐饮同盟足球队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德国越格JÖRGER卫浴开启新局面《快乐赢家》——全民设计明星真人秀邀你来挑战【专访人物】秦子童:在设计过程中追求自然与健康,真正做能够感动人的设计大未佳作|倍滋客铁板烧:美食的修行【专访人物】叶楠: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