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17,17发展,17进步——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华北东北大区交流会

icon 2017-01-11 16:30:59
icon 0

  新年伊始,窗外虽银装素裹,屋内却是暖意融融。九日,红星美凯龙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维兵及华东大区总经理程书昌一行六人不远千里来到冰城哈尔滨,与华北东北大区举行了“融创共智,聚合创变”经验交流会。

  见贤而思齐,作为红星美凯龙先进大区,华东大区一直是华北东北大区学习的榜样。本次经验交流聚焦在企划营销、营运管理、绩效管理等核心业务,在深入地沟通学习中,华东大区将大促如何全面做好、同城营销战略如何优化、口碑服务怎样有效落实、人才管理如何用好绩效工具等方面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华东大区的伙伴们开放、真挚、无保留的付出,让我们充分感受到连锁企业平台的优势,团队协作的力量!

  2017年是华北东北大区由业务型向管理型升级的关键年,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强化职能条线的管理与担当,学习华东大区成功经验,2017加速跑!

精华帖

 

  华东大区副总经理—王艳军同学

  #销售系统化#   第一,节奏为王、深化统筹、全员营销和创新迭代,四方面互为补充,相互配合;第二,在同城战略方面,要做到企划同质化,营销差异化、服务定制化,通过区域的力量整合资源,实现区域一体化;第三,强化职能条线的力量。

  华东大区营运部长—程保综同学

  #营运管理#   一是开业即口碑,重视口碑标准的培训,先知标而后动,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二是明码实价的创变,摸底调研,由点到区,基础打造,重点挖掘,培训指导,价值转变!

  华东大区人资总监—王丹同学

  #人才管理#   一是在人才的管理上用好绩效工具;二是有竞合意识,做事业合伙人,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三是在管理上制度化的基础上也要有情有义,以情为纽带带动团队的氛围。

  华东大区总经理—程书昌同学

  #程氏秘籍#   第一,做事要主动,有竞争意识,信心第一;第二,条线要勇于担当,要更加专业,敢于挑战;第三,人才至上,因才赋能,充分授权,权利在岗;第四,打造上下同欲的场域,言必信,行必果,对事不对人,结果导向;第五,从历治到法治,制度是基石,团队的建设要按制度管理,有法有情。

  关于如何建立上下同欲的场域深入探讨

  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张维兵同学

  #老板思维#  第一,管理是一把手工程;第二,要塑造良好的团队氛围,所有人都是一责;第三,一责要勇于做优秀,主动担当,对于如何选人、用人、激励人也给出了重要的意见,做事看结果,用结果说话!

  从竞争走向竞合

  同城战略达成共识

  沈阳同城PK合肥同城

  共同联手帮扶松北项目

  华北东北大区总经理—陈雪梅同学

  #逆袭宣言#  第一,华北东北大区与华东大区这两年成长轨迹有相似之处,团队有梦想不服输,因此可以相互学习,触动激发;第二,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加强学习,不断引入先进的理论知识,因地制宜的发展本区市场;第三,强化大区职能,切实解决问题,做到老店换新颜,新店创奇迹;第四,用结果说话,只识绩效不识人。精细化管理,系统化思考,让一切工作提前做好规划,让管理能够促进业务的成长!

 陈雪梅同学与程书昌同学互换礼物 

华东大区&华北东北大区

  互联交融,一起进步!

这是令人难忘的开始!

  致敬平台,让我们彼此相携成长!

  致敬未来,让我们成就健康丰富人生!

番外

世界那么大,我们去转转! 

零下30度的冰城

  华东与华北东北建立的友谊杠杠的!

  新年新挑战

  我们在一起(17),一起(17)发展

  一起(17)进步,一起(17)前行

  打好每一场冲关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Harbor House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美的中央空调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齐权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徐麟斩获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王水林获绿色家居文化产业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杨飞斩获最具潜力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阎明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韩伟斩获最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落户沈阳推动东北振兴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帷幕开启阎明秀厨艺:新浪家居设计年夜饭美食party韩伟秀厨艺:新浪家居设计年夜饭美食party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Harbor House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美的中央空调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齐权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徐麟斩获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王水林获绿色家居文化产业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杨飞斩获最具潜力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阎明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韩伟斩获最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落户沈阳推动东北振兴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帷幕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