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icon 2021-04-15 19:11:19
icon 0

摘要: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2021 HOTELEX 第30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每个可爱的城市都应该有家三秋舍。

——THANKUSIR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三月末的上海,草长莺飞,阳光明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2021 HOTELEX上海展人头攒动,热力高涨。一年之计在于春,餐饮人在这个好时节播下希望的种子。

  沈阳寸光阴餐饮管理 运营总经理/三秋舍联合创始人 齐洋,携沈阳三秋舍团队,向上海出发。

  “我们不仅仅要代表三秋舍品牌,更要代表我们所深耕的这片土地,拿出我们的年轻状态和专业程度,让全国的餐饮人看到,这就是三秋舍——东北年轻餐饮品牌。”齐洋说。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2021年3月29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HOTELEX 第30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王者回归,如期开幕!

  60万平方米规模,5000家展商,40万专业观众,同期举办120多场行业**的专题研讨会、专业比赛、技术交流会、高峰论坛和演示等活动。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1H馆H060展位,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举办的“餐饮设计高峰论坛”人声鼎沸。

  三秋舍团队高调亮相,在2021年的上海,完成一次高质量的品牌形象输出。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沈阳寸光阴餐饮管理 运营总经理/三秋舍联合创始人 齐洋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餐饮设计高峰论坛”嘉宾发言

  齐洋表示,“三秋舍不仅是一个经营美食的企业,它创造的是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她以一种做娱乐的心情来做餐饮品牌,目的就是要让客人因美食而身心愉悦。”

  2021年HOTELEX展会全新版块——餐饮空间秀,位于会展中心7.1H馆,是展会现场当之无愧的流量圣地。

梦幻岛

每个人都应该来一次梦幻岛,这是荒漠中的理想国。

设计:周博、蔡雨洋。合作品牌:三秋舍。面积:147平方米。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室内设计》中文版(北京亚视凤凰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出版人赵虎说,这是他参与过的展会中,让他感觉最为生动、轻松、愉快的一个展会。未来,设计师还有太多机会,与品牌携手,创造更多的生活场景和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三秋舍餐厅被《2021餐饮专刊》收录,三秋舍设计师周博&蔡雨洋,在展览现场为刊物签名。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周博&蔡雨洋现场演讲:

  周博、蔡雨洋将自己对世界的理解、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受众需求的洞察融入到设计作品之中。

  未来的设计,将是全面回归体验感的时代,设计师要把握消费体验的整体过程,从而提升商品的溢价。

  新浪家居对话齐洋

  Interview

  Q:您之前了解过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吗?

  A: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是行业内,当之无愧的最有影响力专业展会。三秋舍团队每年都以观展的身份去参展,今年,我们第一次以参展商的身份亮相。

  当小伙伴们站在那里,把我们的品牌告诉全国的餐饮人的时候,他们都很兴奋。

  当我们和真正的头部品牌站在一起的时候,终于有机会看到了真实的自己。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Q:本土原创餐饮品牌三秋舍走出沈阳,走进上海,您有什么感受和收获?

  A:第一,在全国最权威流量最密集的专业展会,形成最立竿见影的效果是打响品牌知名度。

  第二,团队伙伴对于品牌更有信心,并充分明确了品牌下一步走向,对于核心团队的建设非常有帮助。

  第三,对接一流的优质资源,依靠门店的平台可能要花很多时间精力才可以对接包括供应商、配套商、宣传媒体等等各个方面的优质的资源。

  第四,作为门店经营者,传递品牌价值观的方式非常有限,比如产品、菜单、店内陈设等等。当我们有机会从幕后走到台前,为自己的品牌发声,这一切变得轻而易举。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三秋舍·梦幻岛被大众点评网,评为沈阳西餐好评榜第一名

 Q:展览现场展示的其他餐饮品牌,您觉得他们有什么共同点?

  A:专业的角度看,品牌的商业化程度非常高,基于顾客需求在商业层面上呈现得很好。一部分头部品牌,准确找到了自己的“赛道”并在其间获得高知名度。很多创新品牌,呈现方式也非常迎合年轻人喜好的,做出自己的特色。

  “定位非常清晰”“准确抓住客户需求点”“超强运营能力”“供应链优势”,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很“能打”的点。

  ▽三秋舍·梦幻岛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三秋舍·梦幻岛的前身是一座废弃的汽车修配厂,在修补、联结、挖掘、推翻、重建一系列设计完成之后,隐藏于闹市区僻静一隅的三秋舍·梦幻岛餐厅展现出来。

  Q:您与三秋舍在展览上和论坛中,传达了哪些鲜明的态度和观点?

  A:三秋舍的品牌使命,是用年轻力量推动城市发展,今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把现有的门店经营好,不断提升团队的专业程度,修炼我们的内功。

  在强大自己的同时,等待更好的时机,去发展品牌,真正做到我们的Slogan,“让每个可爱的城市都有一家三秋舍”,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代言人。

  把三秋舍发展为一个具有商业价值,文化属性,优质可长久发展品牌。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三秋舍梦幻岛”设计作品,获得意大利A’DesignAward奖

 Q:如何评价三秋舍的设计师周博&蔡雨洋?

  A:甲方与设计师是合作伙伴,是灵魂伴侣。

  我们与设计师周博&蔡雨洋的合作由来已久,她们两位就像团队的外脑一样,经常给我们非常受用、实用、前沿的一些建议。

  两位设计师能给三秋舍的不仅是设计上的构建,也是品牌开创之路上的生命力塑造,为“梦幻岛”里注入了品牌基因和灵魂,点燃了三秋舍的生命。

  三观相同,审美取向同频的人注定会惺惺相惜,成为挚友。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瑞丽家居设计》2020年7月刊 刊登三秋舍出品美食

 Q:此类型的展会对您来说有什么价值?如何利用这些优势为三秋舍赋能?

  A:三秋舍的品牌愿景是小资大众化,大众小资化,希望把这个沈阳本土品牌,带到每一个我们喜欢的城市,为当地带来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更轻快、更年轻、更可爱的生活方式。

  品牌年轻化的升级和改变,是目前餐饮市场的大趋势,如何抓住核心?对于服务年轻人的品牌来讲,公司愿景非常重要,把餐饮和文化结合起来,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美味的食物、好看的场景、优质的服务,三方结合在一起的社交场所。

  他呈现出的风格调性、价值取向、态度观点与消费者同频,产生共鸣,以美食作为桥梁,构成消费行为。

	三秋舍再出发,为年轻的你做热爱的事

三秋舍联合创始人齐洋(右二),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设计师颁发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物专栏 |  设计不是一个人的成果设计赋能2021 | 传承与焕新绽城市风华 科技与生态呈居住风雅设计赋能2021 | 中外聚焦设计驱动城市 多元引领居住生活品质设计赋能2021 | 周传龙:焕新城市姿态 延伸居住未来设计赋能2021 | 郑小馆:保留城市情感 开合空间边沿设计赋能2021 | 以右:“更新”城市缤纷 还原生活本身设计赋能2021 | 王晚成:设计核心驱动 环保科技交融设计赋能2021 | 池陈平:从使用到美学 “住”享文明之约设计赋能2021 | 卜天静:向年轻化求新 向多元化求变活动预告 | 德国瑞好 不止于舒适 设计分享会倒计时秦子童作品 | 560㎡极简别墅,探索设计中的高级定制秦子童作品 | 600㎡三层式户型叠加,把设计融入生活人物专栏 |  设计不是一个人的成果设计赋能2021 | 传承与焕新绽城市风华 科技与生态呈居住风雅设计赋能2021 | 中外聚焦设计驱动城市 多元引领居住生活品质设计赋能2021 | 周传龙:焕新城市姿态 延伸居住未来设计赋能2021 | 郑小馆:保留城市情感 开合空间边沿设计赋能2021 | 以右:“更新”城市缤纷 还原生活本身设计赋能2021 | 王晚成:设计核心驱动 环保科技交融设计赋能2021 | 池陈平:从使用到美学 “住”享文明之约设计赋能2021 | 卜天静:向年轻化求新 向多元化求变活动预告 | 德国瑞好 不止于舒适 设计分享会倒计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