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2020她设计奖巡回沙龙沈阳站魅力绽放

icon 2020-08-17 11:30:28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14日,一场沈阳设计圈女神设计师们的美好相聚——致敬 · 她设计女性设计力2020她设计奖巡回沙龙(沈阳站),在沈阳铁西红星美凯龙1楼Poltrona Frau如约举行。

向世界展现东方女性设计力

助力女性设计师成长

她设计奖巡回沙龙沈阳

一场艺术美学与品质生活的鉴赏

她设计奖活动回顾 | 2020她设计奖巡回沙龙沈阳站魅力绽放

  2020年8月14日,一场沈阳设计圈女神设计师们的美好相聚——致敬 · 她设计女性设计力2020她设计奖巡回沙龙(沈阳站),在沈阳铁西红星美凯龙1楼Poltrona Frau如约举行。 

  活动由广州设计周沈阳运营机构,携手美克A.R.T.共同举办。在花海与曼妙音乐的浪漫中,近30位女神设计师共聚于此,分享女性设计师成长历程的心得,享受一场下午场的慢时光。

优越中天家居理事人贾舒致辞

优越中天家居理事人贾舒致辞

  “设计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行业的努力,以专业的态度,保持初心,专注于热爱的行业,为设计力量和文化力量的增长不懈努力。”

2020她设计沈阳站启动礼

2020她设计沈阳站启动礼

  剪彩嘉宾(从左至右):她设计奖沈阳运营机构 Alex,优越中天家居理事人 贾舒,丰美传媒总经理 冯晓霞,富莱丽斯装饰设计总监 冯莎,杨婷高天设计机构联合 创始人设计总监 杨婷 ,山石空间联合创始人 栾蓝。

她设计奖沈阳运营机构Alex解读她设计奖项

她设计奖沈阳运营机构Alex解读她设计奖项

  她设计是由广州设计周发起的,针对中国境内外的女性设计师发起的设计类奖项。致力于向世界展现东方女性设计力,旨在通过表彰在室内空间、软装陈设、时尚设计等领域蕴含创造力的女性设计作品,发掘和激励更多杰出的东方女性设计师,让东方女性设计之美闪耀于世界舞台。 

  当代女性的创造力不容忽视,尤其在需要极具理性又不失感性的设计领域,女性鲜活的创造力。她们追求卓越,推动女性力量成长,并逐渐在全球舞台上展露创造力。

富莱丽斯装饰设计设计总监冯莎,她设计奖·2019年度优秀空间设计奖获得者,演讲主题《倾听内心,自由设计》。

  富莱丽斯装饰设计设计总监冯莎,她设计奖·2019年度优秀空间设计奖获得者,演讲主题《倾听内心,自由设计》。

  FLASH有70%的设计师都是女性,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她们在陪伴父母和爱人,成就孩子的同时也在事业上努力寻求着自身价值,在这个以男性为主的行业中,也同样可以依靠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发挥自己的先天优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做出自己的特点,“虽然柔美,但不柔弱”。

  FLASH设计,是集室内设计、软装设计一体化的专业设计公司,主要从事商业空间、高端楼盘样板间、高档别墅、精品酒店及会所等设计项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活动回顾 | 2020她设计奖巡回沙龙沈阳站魅力绽放活动回顾 | 2020她设计奖巡回沙龙沈阳站魅力绽放杨婷高天设计机构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杨婷,演讲主题《所思即所见,所见即所得》。

  杨婷高天设计机构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杨婷,演讲主题《所思即所见,所见即所得》。

  通过严谨科学的内部流程统筹实现所见即所得的设计目标:精准的数据采集,全方位建模,详细的施工图纸,配合默契的施工团队,专业的主材厂家,管家式现场工地管理。

  从软装设计、家具设计、灯光设计、到数据分析全方位设计服务模块。一直在设计精度与细度,设计管理与服务上不懈努力。

杨婷高天设计机构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杨婷

  活动主办方为嘉宾精心准备的伴手礼,是由花艺老师指导,美女设计师自己动手,定制的一份手作花艺。

活动回顾 | 2020她设计奖巡回沙龙沈阳站魅力绽放活动回顾 | 2020她设计奖巡回沙龙沈阳站魅力绽放合影留念

  她们特有的温柔而坚定的力量

  推动着设计与艺术的发展

  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她们有理想有光有情怀 

她设计奖

  她设计奖

  “HDA她设计奖”致力于向世界展现东方女性设计力,由广州设计周、漂亮家居设计家媒体、意大利品牌与设计联盟、Global Fashion TV等中外主流设计与时尚产业资源与传媒平台于2019年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表彰在室内空间、软装陈设、时尚设计等领域蕴含创造力的女性设计作品,发掘和激励更多杰出的东方女性设计师,并联动以意大利为主的国际时尚/家居/设计产业界,展开东西方设计文化与商业价值的交流与合作,让东方女性设计之美闪耀于世界舞台。 

  2020她设计奖,为更多女性设计师成长赋能助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