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利设计 ,不一样的烟火

icon 2019-11-25 15:07:21
icon 0

摘要:设计的本义和责任就是要为所有受大众喜欢的事物描摹刻画更好看、更温暖的“包裹”,所谓锦上添花,更是物我相合。负责珍筋道品牌策划营销的张黎利就是这样定义和执行此次设计的。

珍筋道-张黎利

  熟食,北方人喜爱的家常美食,不分年纪与阶层,成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主角。 

珍筋道-张黎利

珍筋道-张黎利

珍筋道-张黎利

  环顾我们身边熟悉的熟食品牌店,似乎并未随着城市创意设计的发展而改变它们固有的形象,同甜品店、咖啡店或者饮品店一样,成为城市文化的窗口迅速升级。埋没在市井中的熟食店,很难脱离低品质的固有认知,同样也面临着熟食品牌整合,重新洗牌的节点。

珍筋道-张黎利

  资深品牌设计师张黎利,纵横品牌设计界十余载,以智者姿态与思维站在商业与专业之间,用“融技入道”的角度重塑万物。从品牌解析、品牌定位、营销推广全方位角度出发,寻找中国传统文化母体的符号,用新时代的语言,从亲民的角度为百姓定制属于他们的熟食品牌,而这一切均反映在品牌设计上。

珍筋道-张黎利

珍筋道-张黎利

  选址于闹市区,保证了店面的人流量,从产品消费人群的角度,为品牌选定“红白”主题色,并贯穿到店面设计、产品包装、平面设计等各要素中。

珍筋道-张黎利

珍筋道-张黎利

珍筋道-张黎利

珍筋道-张黎利

  设计的本义和责任就是要为所有受大众喜欢的事物描摹刻画更好看、更温暖的“包裹”,所谓锦上添花,更是物我相合。负责珍筋道品牌策划营销的张黎利就是这样定义和执行此次设计的。

珍筋道-张黎利

  在对珍筋道的设计考量中,他最终为其提炼了六个字作为主打宣传语——“老味道,珍筋道”,不刻意浮夸,不炫技文艺,就用最平实的词语直推产品的特色。

珍筋道-张黎利

  在“脸谱”的选择上,张黎利蹊径独取,确定的方案是经改良的“年画”形象和风格,既复古传统,又时尚现代

  憨态可掬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热爱的胖娃娃怀抱猪蹄,猪蹄在百姓的心里带着金榜题名的美好祝愿,祥云海浪中乘鲤而行,身后是同为传统文化象征的莲花,以红日为背景,金光万丈,喜气洋洋,整个画面洋溢着自然的喜庆气息,质感饱满。

 珍筋道-张黎利

珍筋道-张黎利

  张黎利说,熟食与百姓的生活是密不可分的,希望营造出喜庆、接地气的设计氛围,又可以突出中国传统文化的意味,让大家购买的时候,高高兴兴地拎回家,同时也能够在走亲访友时递交出一份浓浓的暖意。一日三餐,一粥一饭,都不普通,希望通过视觉观感的美丽设计,真正地让熟食从平常菜肴变成带有美好祝愿、沟通人们情感的礼物。

  因此,珍筋道的价格表、店铺墙壁等一系列设计也都沿用同一主题风格,简洁、温暖,充满亲切感。

 珍筋道-张黎利

珍筋道-张黎利

  张黎利说,大众熟食店乍一听似乎和艺术设计距离有点儿远,但设计从来就没有高低,每个行业、领域都在为一座城市和市民提供服务,共同前进,亦是人们向往和分享美好生活的元素之一。

张黎利

张黎利

黎利设计品牌整合机构创始人、艺术总监

Kecd韩国现代设计协会会员

创联盟会员

资深品牌设计师 

  纵横品牌设计界十余载,凭着对专业设计与品牌经营的领悟,以一个智者的姿态站在商业与专业之间,用融技入道的角度看待“花花世界”。作品曾获Kecd韩国平面海报设计金奖。中国设计年鉴品牌管理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