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简一大理石瓷砖降解甲醛新品发布会

icon 2019-04-09 16:49:44
icon 0

摘要:近百位来自沈阳家居建材行业领导、知名设计师团队、精工瓦工师傅、简一新老客户与本地知名媒体于2019年4月7日14:30分,相聚在沈阳铁西红星美凯龙店。

2019简一大理石瓷砖降解甲醛新品发布会

暨密缝铺贴评比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简一

简一

  近百位来自沈阳家居建材行业领导、知名设计师团队、精工瓦工师傅、简一新老客户与本地知名媒体于2019年4月7日14:30分,相聚在沈阳铁西红星美凯龙店。

简一

  见证由沈阳简一大理石瓷砖举办的,2019简一理石瓷砖降解甲醛新品发布会和密缝铺贴评比大赛,出席新品发布会的领导有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刘兴贵、沈阳市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沈阳IDA国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珅、沈阳市海天装饰总经理肖钧、沈阳市海天装饰副总经理吕宁、红星美凯龙辽宁一中心内蒙二中心总经理何春光、红星美凯龙沈阳铁西商场总经理乔旭、香港博曼地产总经理黎福波、沈阳方大地产董事长崔建军、辽宁万铭装饰集团董事长万文龙、沈阳丰雷服饰定制总经理丰雷、沈阳市广州商会秘书长杜春罡、简一大理石瓷砖培训师陈锦强、中山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简一大理石瓷砖研发中心工程师朱联烽。

  简一是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 ,产品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简一公司自2009年首创大理石瓷砖以来,以极致的工艺还原世界珍稀石材纹理,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环保的装饰材料,

  简一关注于高端大理石瓷砖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应用,拥有总投资7亿元清远生产基地,在全球率先成立大理石应用设计学院,不断引领和推动大理石效果在家装中的应用,满足高档装修的需求。

  2017年提出肖氏服务法,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让消费者省心、安心、放心,在家居行业内引发巨大轰动。简一实行明码实价以来,赢得越来越多高端家庭的信赖。

  更是在2018年推出了密缝铺贴产品,行业内真正做到小于0.5MM缝隙精工铺贴的产品,完美呈现了大理石逼真效果,并承诺客户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3年质保,保证了客户再无后顾之忧。

简一

  2019推出了可降解甲醛新品,可以长期降解甲醛,没有二次污染,满足了高端客户对家居环境安全环保的需求。

简一

  沈阳市装饰协会徐奉友会长,沈阳IDA国际设计协会吴珅秘书长,

  红星美凯龙辽宁一中心内蒙二中心何春光总经理等领导做了专题讲话。

简一

简一

  对简一的产品,设计理念和服务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家居行业一直兢兢业业,持续创新,追求极致给予了充分肯定,推动建材行业整体从创造到创新过程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与红星美凯龙商场愉快合作表示感谢,并预祝简一新品发布会和密缝铺贴比赛的圆满成功。

简一

  最后由沈阳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刘力强先生发表讲话,代表沈阳简一大理石 瓷砖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介绍了简一品牌从创新入手,肩负重任,代表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历程,以及沈阳飞利建材携手简一得到社会各界支持与帮助。一直以来为辽沈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希望在以后的日子,同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简一

  发布会现场,由中山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简一大理石瓷砖研发中心工程师朱联烽博士,热情生动的讲解了简一降解甲醛新品研发过程,去除甲醛原理和效果等知识,使到场来宾深深为简一研发团队的创新精神而鼓掌。同时简一总部陈锦强老师系统讲解了密缝铺贴的产品生产工艺,密缝铺贴的流程和密缝铺贴的效果。

简一

简一

简一

  两位老师讲解后,接受了新浪家居、今日头条、腾讯大辽网、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网易辽宁、辽宁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提问并系统解答了相关问题。

简一

  在现场密缝铺贴比赛环节选出3组经验丰富的瓦工师傅团队参与比赛,通过现场陈锦强老师的精彩点评和各位评委的评分,评选出获奖人员。

简一

简一

  由评委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评比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简一

简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