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 简一大理石创新瓷砖新领域瓷砖可以除甲醛

icon 2019-04-12 16:06:49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7日,2019简一大理石瓷砖降解甲醛新品发布会暨密缝铺贴评比大赛,在沈阳铁西红星美凯龙店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4月7日,2019简一大理石瓷砖降解甲醛新品发布会暨密缝铺贴评比大赛,在沈阳铁西红星美凯龙店圆满落下帷幕。

简一

  宣布推出可降解甲醛新品,可以长期降解甲醛,没有二次污染,满足了高端客户对家居环境安全环保的需求。

  简一大理石将瓷砖除甲醛化作现实,并且其降解甲醛技术已经通过国家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授权。开创瓷砖新领域。用瓷砖降解甲醛,其原理是什么?效果怎样?密缝铺贴又是怎样精密的工艺?

简一

  新浪家居、腾讯大辽、网易辽宁、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今日头条各媒体记者联合采访了简一大理石瓷砖研发中心工程师朱联烽、简一大理石瓷砖总部陈锦强。

简一

瓷砖除甲醛 48小时去除率高达90%

  瓷砖的功能是实用与美观,用瓷砖除甲醛是什么原理?与市面上常见的除甲醛方式有何不同?

  据了解,简一创新研制安全高效的降解甲醛材料光触媒,采用高温固化和独特的的表面物理结构,使降解甲醛牢固结合在大理石瓷砖表面形成降解甲醛功能层,在光的照射下,将室内的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净化室内空气。

  甲醛是顽固性污染物,有着3-15年的超长挥发期,而且甲醛的挥发受温度的影响,虽然开窗通风情况下闻不到异味,但室内温度或关闭窗后,甲醛浓度会再次上升,危害极大。如今市面上常见的除甲醛的方法众多,但多数治标不治本,无法有效净化甲醛。简一降解甲醛拥有4项核心技术,针对甲醛特点,一一击破。

简一

  简一的光触媒打破常规光触媒只有在紫外光照射下才有效的局限,实现只要有光即可分解甲醛,无论人工灯还是自然光,这也是成为行业首创技术。此外,简一研发的新型光触媒是催化剂,在分解甲醛的过程中不会被消耗,长期有效。出于对安全性的考虑,简一的降解方式是直接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除甲醛,是否有效去除是人们最为关注的。经过国内权威机构检测,24小时内,简一大理石瓷砖对室内甲醛去除率为70%,48小时室内甲醛去除率达到90%。

简一除甲醛技术获国家专利

  创新永远是发展的内在动力。简一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励精图治研发新技术,其降解甲醛技术目前已经通过国家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授权,并通过权威专业第三方机构检测达标。同时,荣获全国室内、车内环境净化产品材料“创新品牌”。

简一

密缝还原大理石自然之美

  关于密缝铺贴技术,很多人一知半解。简一总部陈锦强介绍,密缝铺贴是指瓷砖小于0.5MM缝隙精工铺贴。

  简一之所以可以做到密缝铺贴,是源于他们对产品品质和工艺标准的双重自信。

  因为,密缝铺贴要求产品的平整度,尺寸偏差控制在0.5MM以内,比国家标准严格10倍以上,比行业先进的企业的标准高1倍以上。其次,要求产品不变形,更低吸水率0.02-0.03%,比普通瓷砖的0.5%的吸水率更优,更小热膨胀系数6.8*10-6至7.0*10-6,相比金属和钢材等材料更低的膨胀系数。第三是采用意大利卡罗蒂尔施工标准,该标准是简一联合意大利知名施工专家卡罗蒂尔先生共同研发的密缝铺贴标准工艺流程,保障施工安全和效果。

  简一采用密缝铺贴的最重要一点是希望最大程度的还原大理石的自然之美。普通瓷砖的铺贴需要留1.5-3MM伸缩缝,简一密缝铺贴可以做到0.5MM以内,更接近天然石材和大板铺贴效果,秒杀一切留缝铺贴效果。

简一

简一承诺3年质保

  铺砖最担心起拱,这也是考验瓷砖品质与铺砖技巧的重要标准。关于这一点,简一有自己的自信与骄傲。

  传统铺贴工艺出现空鼓概率高,超过20%,简一采用意大利卡罗蒂尔全球领先工艺标准,空鼓率小于15%,符合行业验收标准。

  其实,影响瓷砖起拱有三个因素,一是瓷砖下面找平层,二是粘结层,三是瓷砖。收缩最小的是瓷砖,国内是高温锻烧,因此砖体本身不用担心变形;其次是找平层,其中砂子比例为70-75%,比例高,收缩率低;收缩最大的是粘结层,特别是采用水泥铺贴,这是欧洲不能用水泥贴砖的原因。

  为应对热胀冷缩问题,简一密缝铺贴有2大“法宝”。第一,简一专有的粘结剂代替水泥净浆,粘结剂是简一与意大利联合研发的专属辅料,收缩率比水泥低70%。第二是要求墙角四周预留1-2CM伸缩缝,给到足够膨胀和散热空间。

  关于质保,简一承诺非人为原因或墙体变形3年内出现空鼓,起拱现象,经核实是产品或工艺本身问题,由简一总部负责相关产品的维修费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