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梦宝家私销售总监傅常胜

icon 2014-08-20 15:32:02
icon 0

摘要:每个国家的支柱产业是不一样的,据我了解从08年开始中国的制造业就开始走下坡路,到现在还没到底,房地产只是一个表象,并不是说房地产不行导致家居行业不行了,它的根本是在第一产业制造业不行了,房地产只是一个表象。

  【新浪家居】:您好:2014年从上游的房地产到下游的家居行业的状态都不大景气,您是怎样看待当下这种行业状态的?这种行业大环境是否对梦宝产生了实质的影响呢?

专访:梦宝家私销售总监傅常胜
梦宝家私销售总监傅常胜

  【傅常胜】:有,其实从13年开始就有,这个很正常,每个国家的支柱产业是不一样的,据我了解从08年开始中国的制造业就开始走下坡路,到现在还没到底,房地产只是一个表象,并不是说房地产不行导致家居行业不行了,它的根本是在第一产业制造业不行了,房地产只是一个表象。我们梦宝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可以说应该是逆势而上,这个不夸张,我们原来的增长率保持在每年都在30%-40%,从13年只有12.5%,照目前来看到今年不到10%只有7%-8%,但现在还不是年底,我们还在增长,我们很欣慰,但对于我们自己定的标准还是有一定的差异的。

  【新浪家居】:那我们下半年有哪些策略方针,有哪些活动?

  【傅常胜】:实际上,我们在今年的工作重点还是品牌的强化和推广,还有就是年轻化。我为什么说了一下年轻化呢,因为我们梦宝已经有26年的历史了,我们忠实的消费群体正在老龄化,正在老去,我们这几年一直在致力于品牌的年轻化方向的工作,包括我们这次新推出欧思梦的高端私人定制和我们专业咪呦卡的儿童床垫,都是我们总体布局的一部分。

专访:梦宝家私销售总监傅常胜
梦宝床垫

  【新浪家居】:今年就是把力度放在新产品开发上,对么?

  【傅常胜】:不是新产品的开发,而是我们整个产品的年轻化的提升和丰富。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跟之前相比有什么不同,对我们企业产生什么积极作用呢?

  【傅常胜】:首先,非常感谢辽宁省家协给了我们一个这样的平台,因为我们也是常年共荣辱的合作伙伴。我们也是眼看着沈阳的家博会,一届一届地成长起来,我们对它也有很深厚的感情。我们每年的规模都在不断地扩大,不管是展会的规模还是来参展的规模。作为辽宁省内知名的家具品牌和床垫行业的领导品牌来说,我们有义务也有主观的能动性支持这个活动,这个活动也使我们企业品牌形象也得到了相应的推广和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