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克美家沈阳市场部营销总监刘帅辰

icon 2014-08-20 14:50:03
icon 0

摘要:2014年对我们美克美家的影响不太大,因为我们美克美家今年做的是第11年,美克集团做了21年,我们品牌有深深地根基,而且我们美克美家走的是中高端路线,2012年、2013年一些刚需业主正在装修,选择我们美克美家的也比较多。

  【新浪家居】刘总您好,2014年从上游的房地产到下游的家居行业的状态都不大景气,您是怎样看待当下这种行业状态的?这种行业大环境是否对我们美克美家产生了实质的影响呢?

专访:美克美家沈阳市场部营销总监刘帅辰
美克美家沈阳市场部营销总监刘帅辰

  【刘帅辰】:2014年对我们美克美家的影响不太大,因为我们美克美家今年做的是第11年,美克集团做了21年,我们品牌有深深地根基,而且我们美克美家走的是中高端路线,2012年、2013年一些刚需业主正在装修,选择我们美克美家的也比较多,像我们下面的地级市,鞍山、抚顺、丹东、或者像我们市府店、铁西店,美克美家的客户也不少,所以对我们美克美家的影响还真不大。

  【新浪家居】:主要是产品的定位不同,名气也有,实力也在那,所以对美克美家的影响不大对么?

  【刘帅辰】:对,其实我们冯总一贯都是以艺术的方式来引领美式家具,其实美克美家这么多年都是在做独立的店面,美式家具也是一个引领的典范了,比较经典。

  【新浪家居】:现在已经是8月了,下半年公司的发展策略是什么?发展方向是怎样的?有哪些活动?

  【刘帅辰】:我们活动会有很多,首先会与装修公司有合作,通过公司和公司之间的合作,软装硬装一起结合给顾客打造一站式之家。比如沈阳当地我们会与东易日盛、龙发装饰,一块儿做沙龙活动。我们会与知名的地产做一些活动,包括年底我们会有店庆,这个是比较大的,沈阳分公司每年都会做这种店庆。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跟之前相比有什么不同,对我们企业产生什么积极作用呢?

  【刘帅辰】:其实挺感谢我们家协的,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平台。其实像这种国际展会在沈阳还是第一次,主要是互相交流,因为家协告诉我们会跟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展位排在在一起,我们主要做品牌互相的一个了解,了解一下中高端市场的一个结合,主要是一个交流过程吧,挺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