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红星美凯龙辽宁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陈雪梅

icon 2014-08-20 11:59:19
icon 0

摘要:其实是国家政策的一个导向,还有一个就是经济形势发展的趋势,不仅仅是对家居行业的一个巨大影响,我认为对整个的国民经济,都会有一个的,大家都没有想象的一个巨大的变化和改变。说到影响,这个行业的大家都有诸多的困境,比方说地产整个行业宏观的调控。

  【新浪家居】:陈总好,2014年从上游的房地产到下游的家居行业的状态都不大景气,您是怎样看待当下这种行业状态的?这种行业大环境是否对我们的品牌产生了实质的影响呢?

专访:红星美凯龙辽宁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陈雪梅
红星美凯龙辽宁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陈雪梅

  【陈雪梅】:其实是国家政策的一个导向,还有一个就是经济形势发展的趋势,不仅仅是对家居行业的一个巨大影响,我认为对整个的国民经济,都会有一个的,大家都没有想象的一个巨大的变化和改变。说到影响,这个行业的大家都有诸多的困境,比方说地产整个行业宏观的调控,上游社会的房子卖不出去,导致我们下游的产业链的家居惨淡的一个经营形势,再加上我们人工成本的加大,包括我们的利润,还有整个行业的发展会受到诸多的影响,是大家都能看得到的情况。

  在这样的状态下对于红星美凯龙而言,第一我们要做好自己产品的质量,到什么时候都要对消费者负责任,用这样的态度做每一个商场。在这样一个前提下,公司在前期的整个服务承诺里面进行了微调,在这样的微调过程中,做到了绿色环保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做到了居家首选的第一要素,同时在整个质量检测的这个对于抽检的比例,包括进店的管控上,要求的更加严格。

  另一方面,我们强化了整个服务,因为建材消费者在整个服务外部环境,包括现在自身需求的影响,大家对于购物体验包括购物的感受,可能要求的更多,尤其在整个集团,通过服务口碑示范店的这样的一个影响和带动,希望整个在服务消费者方面,真正的进店里面能够达到宾至如归,在红星购物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这样的一种环境的氛围的打造上。

  第三个,我们还在整个经济化的管理上,能够通过这样的经济化的管理,能够强化我们整个的管理水平、服务价值。

  【新浪家居】您认为这次沈阳家博会对红星美凯龙有哪些意义?您是怎样评价这次展会的呢?

  【陈雪梅】:这次展会呢,应该是这么说,辽宁家居应该是从品牌到影响力,到参观的人数,包括业界行业人事的增加,展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应该说这次展会是辽宁家居行业的骄傲,是沈阳人的骄傲。在沈阳举办了一个这么隆重的展会,这么多年我也见证了行业的发展历程,我自己也很兴奋。

  这次展会对于本土产品,从产品的款式新颖程度,到展厅的形象包装到服务,乃至对设计的打造上,对本土产品而言都是推举,那么对于我们的那些企业来说呢,大家也能站在更高的平台上去发展自己,有机会能够让更多人见证我们企业的很优秀、很优良的一个信息,给企业提供了很多的信息和资源上的一个平台。

  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了北京、上海等外地企业参与到沈阳的家博会中来,足以见得这次家博会的中国的影响力。大家都说上海是世界的,北京是中国的,但是我们在家居行业里面也看到了,以沈阳为东北三省的一个经济文化中心看到行业的影响力和沈阳家居行业就是中国的,未来就是我们也希望跟着家居行业的会长走向世界,真的是这样,我们也很兴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