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好健康常相伴 时尚舒适大床导购

icon 2014-08-14 13:53:11
icon 0

摘要:人的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你的床决定了你的睡眠质量,好的床不仅要美观而且更要舒服。今天小编向你推荐几款既漂亮又舒服的床!

  推荐五:CBD大圆床

  产品风格:现代风格

  CBD软床源自意大利阿玛尼的顶级设计。床款以简约、个性、时尚的后现代简约设计风格引领寝具潮流。CBD以独特的设计、一流的手工、绿色、低碳、环保而著名。

  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的这款型号是C5-6,此款圆床外径是2.4m*2.4m,内径是2.2m*2.2m,颜色可随意挑选,采用碳化纳米竹君材料,防变形,防开裂,韧性强,使用寿命是普通木材的2倍,所以它的韧性非常好,不容易开裂变形。

睡眠质量好健康常相伴 时尚舒适大床导购
CBD大圆床

  CBD认为“人生的四大秘密是健康、爱、快乐、财富”,他们秉持着这种信念,更加注重低碳环保,以全实木打造零噪音零甲醛的寝具。

  编辑后记: 睡眠对健康来说就像是空气、阳光和水一样重要。而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让许多人饱尝睡眠不足、失眠,休息时光走起,选一款舒服的床,找回自然、健康的睡眠,睡眠真的很美,美得我们愿意沉睡。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