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好健康常相伴 时尚舒适大床导购

icon 2014-08-14 13:53:11
icon 0

摘要:人的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你的床决定了你的睡眠质量,好的床不仅要美观而且更要舒服。今天小编向你推荐几款既漂亮又舒服的床!

    推荐三:温莎情缘

  产品风格:田园/简欧风格

  温莎情缘以精细的做工和严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其惊人的发展速度更是受到业界关注。是中国最大的白色家具品牌之一。

睡眠质量好健康常相伴 时尚舒适大床导购
温莎情缘大床

    这款床适合多种风格,小编认为更合适田园风格。型号为:A505L,内径为1.8m*2.0m。心灵的自然回归感,优雅的造型,细致的线条和精致的油漆装饰,就像优雅如妙龄女子含蓄温婉,内敛而不张扬,散发着从容淡雅的生活气息。纯手工的实木雕刻,床头采用加丝印花工艺。散发着田园从容淡雅的生活气息,让家在喧闹的城市感受到一种宁静和舒适。透着柔软的空气,自由地享受着温馨的浪漫和清新的日光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