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好健康常相伴 时尚舒适大床导购

icon 2014-08-14 13:53:11
icon 0

摘要:人的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你的床决定了你的睡眠质量,好的床不仅要美观而且更要舒服。今天小编向你推荐几款既漂亮又舒服的床!

    推荐四:舒丽雅大圆床

  产品风格:现代风格

  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孕育了灿烂的家居文化。床作为最早的家具,家具中的一个重要大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床不仅仅是一件实用家具,也可以是一件精美雅致的工艺制品,渗透着民俗雅韵。型号为:A1004此款圆床即时尚又美观,简单大方,采用进口实木制作,床头采用纯牛皮制作。

睡眠质量好健康常相伴 时尚舒适大床导购
舒丽雅大圆床

  舒丽雅家私创建于1984年,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成功跻身与全国最大的软体家具专业生产企业之一。舒丽雅提倡: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至关重要。床的作用就是睡觉,少在床上看书、打电话、看电视等活动,以免破坏定时睡眠的习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