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嘉佰利:性价比和品牌优势是制胜法宝

icon 2014-06-27 16:42:23
icon 0

摘要:我们家主要经营欧式灯、新中式灯、水晶灯,都是中高档品牌的,欧式灯这边是800平米,主要满足中高端客户的需求,整个店面一共1600平。

  记者:请先介绍一下你家的店面和品牌?

  店员:我们在十里河A区二楼共有三个店面,圣嘉佰利主营欧式和美式灯具、家具及饰品,整体营造的是家居体验的效果;银驾灯饰主营高端奢华的水晶灯;明众灯饰是今年刚刚引进十里河的新中式风格。店面装修豪华,雍容华贵,非常适合中高端消费群体;产品专业精准,能为设计师带来创作上的灵感,我们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完美家居!

  记者:你家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店员:首先,我们的产品定位很好,然后性价比很高,这样就会使我们的客户有超值的享受;其次我们的店面是以情景展示为主,这样方便客户想像到产品挂在家里的实际效果,还有我们的服务堪称一流,从售前到售中到售后,我们愿意和每一位到店的客户都能成为最真诚的朋友。这也是我们倡导的朋友经济。

圣嘉佰利:性价比和品牌优势是制胜法宝
 

  记者:你家的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知名度还是很高的是吗?

  店员:是的,我们的这三个品牌都是国内的一线品牌,在十里河的整体店面展示也很高端大气,很受客户的欢迎。

  记者:今天有没有一些新的产品,有什么新的特点?

  店员:好,明众灯饰是我们新引进十里河的一个品牌,新中式中国风在国内越来越受到青睐,它是传统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我们的灯具把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整体感觉清雅含蓄,格调高雅,端庄丰华。

  记者:今年的市场比较低迷,你家是做中高端的,对消费者有什么影响呢?

  店员:是的,最近市场人比较少,房地产也的确不太好。但是我们店面的生意还是挺好的,并没有感受到清淡,这一方面与十里河的宣传和策划有关,另一方面也和我们的产品整合及营销策略上的努力有关,所以在整体上还是不错的。而且,今年我们又推出了几大系列的性价比特别高的产品,非常适合70、80后的消费人群。

  记者:今年形势不好,但是你家销量不错,你认为是什么原因使你家在不景气的情况下还保持优势?

  店员:一个是品牌影响力,再一个就是我们跟同档品牌相比,性价比是最高的,还有我们的店面整体形象展示及我们的服务都很好。这让客户有尊贵体验和超值 享受。

  记者:您对网络销售的想法和意见有哪些?

  店员:网络销售确实已经成为一块大蛋糕,但是因为我们的产品主要是以中主端的为主,所以在网上并不能给客户实际的感受同体验,但是在这个信息时代,我们很注重网络媒体的宣传,并已开通圣嘉佰利微信公众帐号,欢迎大家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