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七一策划:专访优秀党员郭德飞

icon 2014-06-17 10:44:37
icon 0

摘要:郭德飞,红星美凯龙沈阳铁西店物业经理,党支部组织委员,优秀党员,在建党93周年的七一来临之际,他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采访,听听他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

  郭德飞,红星美凯龙沈阳铁西店物业经理,党支部组织委员,优秀党员,在建党93周年的七一来临之际,他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采访,听听他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

新浪家居七一策划:专访优秀党员郭德飞
红星美凯龙沈阳铁西店党支部组织委员 郭德飞

  记者:您是什么时间入党的?您入党的初衷是什么呢?您的党员的信条是什么?

  郭德飞:我是199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当时入党的初衷是这样,我是在1995年12月入伍,在当兵的第一年,我在进入部队的时候就看到部队里的一些班长、老兵们在各方面的素质都很高,对工作的热情和部队的集体荣誉感也很高,在部队入党代表着一个士兵对国家、部队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服务和奉献,这是我入党的初衷。我的党员信条就是比别人做的好一点,做的多一点。

  记者:您加入中国共产党多年以来对党的理解有哪些?

  郭德飞:理解就是说,首先就是要代表党的先进性和发挥一个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在我们十三亿人中占8000万左右,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

  记者:在企业发展中您是怎样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和优秀品质的?

  郭德飞:我是08年3月份加入红星美凯龙的,最开始进入红星美凯龙的时候对这个企业不大了解,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对我们这个企业文化和人性化的管理有了深刻的认知。作为一个老党员,我会把党员的优秀作风融入到工作中去,尽量做到不怕苦不怕累,无论在基层岗位还是身处经理职位,都是起到身先士卒,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主力军的作用。

  记者:现在有好多年轻人都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对于我们来说有哪些作用?应当怎样努力才能加入党组织中来?

  郭德飞:对于年轻人来说,入党特别是对现在的80、90后还是比较光荣的事,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以前我们在学校、部队、工作岗位会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现在可能年轻人对党的认识很少,现在的年轻人应该通过平时的政治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证明自己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