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七一策划:专访优秀党员沙金丽

icon 2014-06-17 11:00:47
icon 0

摘要:沙金丽,红星美凯龙沈阳铁西店顾客服务部客服,优秀党员,在建党93周年的七一来临之际,她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采访,听听她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

  沙金丽,红星美凯龙沈阳铁西店顾客服务部客服,优秀党员,在建党93周年的七一来临之际,她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采访,听听她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

新浪家居七一策划:专访优秀党员沙金丽
红星美凯龙沈阳铁西店优秀党员 沙金丽

  记者:您是什么时间入党的?您入党的初衷是什么呢?您的党员的信条是什么?

  沙金丽:我是去年入党的。我的初衷就是认为共产党比较神圣,他有一种使命必达的精神,这是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这是我入党的初衷。我的信条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记者:您是一名年轻的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您对党的理解有哪些?

  沙金丽:我认为党员都是吃苦在前,拼搏在前的。我的父亲经常看一些抗战片、谍战片,我看到党员特别地神圣,特别有智慧,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能取胜,在现实生活中,我身边的党员也都是积极地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入党员大家庭,我感到十分荣幸。

  记者:在企业发展中您是怎样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和优秀品质的?

  沙金丽:由于我入党的时间并不长,现在还在学习如何做一个优秀党员的过程中,我认为一个党员在企业里要多为人民服务,团结同志,互相帮助。具体体现在我的工作中是在商场活动期间,带领大家出去卖券,聚集顾客,为了取得一个好的销售成绩共同努力。

  记者:现在有好多年轻人都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对于我们来说有哪些作用?应当怎样努力才能加入党组织中来?

  沙金丽:我认为好的作用首先是精神上的鼓励,就像小时候入少先队一样,有人先入少先队了,大家看着都很羡慕,其次这是一个非常光荣的事情,入党后做什么事情都争在前面,吃苦在先,做事情需要有担当,有一种精神在里面的,它的精神是比较积极向上的,现在有一些年轻人比较浮躁,比较消极,这种精神在生活中还是有积极的指引力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