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河灯饰城将光明温暖送空巢老人

icon 2014-06-27 09:32:15
icon 0

摘要:正值党的93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26日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工作人员与铁西区艳粉街道大天地社区党委书记张芷瑛一起来到社区内优秀党员、空巢老人、困难家庭的家中献爱心、送光明。

  正值党的93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26日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工作人员与铁西区艳粉街道大天地社区党委书记张芷瑛一起来到社区内优秀党员、空巢老人、困难家庭的家中献爱心、送光明。

十里河灯饰城将光明温暖送空巢老人
到空巢老人家送温暖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领导采购一批LED灯泡,为困难家庭、空巢老人更换新的灯泡,让他们的生活更加明亮。老人的家里很朴素,客厅里面的灯泡已经坏了很久,也未更换新的灯泡,为了节省电费,十里河灯饰城特意带来了专业人员,为老人更换节能省电的LED灯泡,这样既能照亮老人也温暖了老人的心。

十里河灯饰城将光明温暖送空巢老人
十里河工作人员为老人家里安装灯泡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作为北京来到沈阳的企业,他们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传递灯具知识,培养全民正确用电习惯,增强全民安全用电理念!

十里河灯饰城将光明温暖送空巢老人
工作人员给老人讲解用电知识

  “聚焦光明事业,连锁锦绣中华”是全体十里河灯城人不懈的追求。十里河灯饰城1999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持做强企业,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他们愿意作为光明使者走进沈城千家万户,将温暖传遍千家万户,将爱心传遍祖国大江南北。

十里河灯饰城将光明温暖送空巢老人
铁西区艳粉街道大天地社区党委书张芷瑛

  空巢老人对于十里河灯饰城的到来感到意外,他们像见到了自己孩子的归来,心里充满了感激。

  铁西区艳粉街道大天地社区党委书张芷瑛书记也表示,感谢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站为老人“献爱心,送温暖,送光明”,党员老人得到大家的帮助,十分感激,心也暖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