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品灯饰林善聪:完善自身是度过萧条期的必经之路

icon 2014-06-25 15:42:04
icon 0

摘要:我们的品牌是尊品世家,2004年开始一直到现在,正好10年,从2004年到现在一直在做高端灯。

  记者:请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品牌?

  林善聪:我们的品牌是尊品世家,2004年开始一直到现在,正好10年,从2004年到现在一直在做高端灯。

尊品灯饰林善聪:完善自身是度过萧条期的必经之路 

  记者:店面情况帮我们介绍一下?

  林善聪:我们在沈阳十里河灯饰城2楼和3楼使用面积一共是1500平,在北京的十里河也有店。

  记者:我们主要是经营云石灯?

  林善聪:主要是云石灯和铜带水晶的灯,还有玻璃焊锡的都是以铜系列的为主。

尊品灯饰林善聪:完善自身是度过萧条期的必经之路 

  记者:今年可能是上游的房地产比较严峻,对我们下游的灯饰会有所影响,您是怎样理解房地产对灯饰行业的影响的?

  林善聪:影响今年感觉是比较明显的,去年的生意还是比今年好的,我自己做灯从04年到现在,今年是最难做的一年,房地产调控、国家新出的政策,对我们这些高端的灯影响是稍微大了一些,家居用的产品还好一些。像我们北京的两个店去年每月都七八十万,现在两个店加起来多的时候才四五十万,差了一半。

尊品灯饰林善聪:完善自身是度过萧条期的必经之路 

  记者:由于多方面原因,高端的消费有了减少,影响了一些中高端产品的销量,针对高端别墅大概减少了许多,是么?

  林善聪:对,是有一些减少,我认为机会和危机都是并存的,如果你有危机感证明机会还是有的。我们今年2楼重新装修,一些配饰还没到齐,我认为只要你认真去做了,该调整的东西调整完了,应该还是有生意可以做的,跟别人的差距拉开了,你的生意想比别人的好,你凭什么比别人的好,就是你把别人做不到的你做到了,或者是一些细节的地方做好了,我们现在已经做了十年了,包括批发、零售、工程都有的,策略也是在逐步地改变,以前可能是工程的比重占得大一些,但是现在零售市场还是有提升的空间,虽说生意不景气,但是坚持好自己的路了,还是能走出一条新路的。

  记者:在这个时候谁坚持到最后,也就是谁能笑到最后。

  林善聪:对,我们家从04年就开始做云石灯了,已经做了有10年了,对这个东西本身是个人喜好问题,喜欢这一类的东西,高端的市场还是有可为的,做的好了做的专业了,性价比高,还是有生意做的。

尊品灯饰林善聪:完善自身是度过萧条期的必经之路 

  记者:现在的渠道主要有哪些?

  林善聪:一个是设计师装修公司,一个是有一部分的业务员在外面扫一些楼盘,因为现在生意难做,这也是很多家都在做的,像十里河这样的大的灯饰卖场,里面好多商户也是有业务员在小区里面的扫楼盘的。

  记者:店面已经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对于下半年有哪些其他方面的规划呢?

  林善聪:店面升级之后,我认为就是服务这一块也要升级,硬件没问题了,客户会更关注服务。这里面灯具这么多,而且相似的款也很多,有什么可以让顾客选择我们的,让客户从口袋里面掏钱,我认为服务更重要。下半年在服务上让店员有所提升,定期做培训很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