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顿灯饰刘滢:让顾客找到VIP的感觉

icon 2014-06-06 11:12:59
icon 0

摘要:三楼的店面重新改造了,我们蕾顿灯饰整个店面扩大了,原先单层面积700多平,现在单层面积扩大到1200多平,现在店面产品主要是以云石灯和全铜的玻璃灯为主。

    记者:这次店面改造,整体我们做了哪些升级?

  刘滢:首先,三楼的店面重新改造了,我们蕾顿灯饰整个店面扩大了,原先单层面积700多平,现在单层面积扩大到1200多平,现在店面产品主要是以云石灯和全铜的玻璃灯为主,我们在四月份的时候花钱请了专业的老师给我们的员工做了系统的培训。

蕾顿灯饰刘滢:让顾客找到VIP的感觉

  记者:请问你家采用什么光源?

  刘滢:我们采用的光源都是飞利浦的,飞利浦的十二瓦螺旋。在光源的这一块,LED现在是大势所趋,首先更新换代比较快,其次LED的光源不能把我们灯整个照全,会有一个死角,所以这样效果就不理想。

  记者:我们的渠道有哪些?

  刘滢:实际上我们一直是以零售为主,做一些高端小区、别墅、会所等,工程这一块我们暂时没往这个方向发展。

  记者:您在沈阳发展这么多年,请问沈阳的消费者和其他城市的消费者有什么不同?选购灯的时候更倾向于什么?

  刘滢:沈阳的消费者与其他城市有一些差异,在我们的店里,看云石和纯铜的灯的消费者更多一些,楼上的台湾凯撒琳品牌的客户群体多一些,沈阳本地的消费者选灯的时间长一些,来很多次,各处对比,外地的消费者,当天来当天买,选灯的速度比较快。

  记者:以前和现在的消费者在消费心理和形式上有什么变化?

  刘滢:以前的消费者在选灯的时候比较盲目,比较听信销售人员的意见,现在买灯的消费者比较有自己的想法,在价格各方面,顾客更会买东西了,更精明了,消费更理智。

蕾顿灯饰刘滢:让顾客找到VIP的感觉

  记者:蕾顿为什么会打造会所这样形式的品牌?

  刘滢:首先,销售的产品比较高端,特别是我们的装修,跟以前的变化很大,从最开始我们装修也是沈阳业内前几名的,我们的产品越来越高端,我们想营造一个更高端、更舒适的购物环境给顾客,所以用“会所”这个概念,希望顾客在我们店里找到VIP的感觉。

  记者:整个一楼改造后增加了很多云石灯,为什么今年下大力气做云石灯?

  刘滢:今年的云石灯是大势所趋,很多消费者特别倾向于云石灯,天然形成的纹理很漂亮,是玻璃灯无法比拟的,而且特别柔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很多消费者对云石灯比较认可,我们要迎合顾客的品味。

  记者:蕾顿未来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刘滢:希望沈阳和周边城市的高端小区都能由我们蕾顿品牌来提供。

  记者:蕾顿下半年,有什么发展规划?

  刘滢:我们现在第一次的产品调整已经结束了,下半年我们会着重于在整体人员素质和销售技能上进行提高,在销售计划上,我们下半年也会有些促销活动和计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