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大摆“庆生宴” “FUN趣家居”人气爆棚

icon 2014-06-03 17:47:35
icon 0

摘要:粽子吃腻了,来点新花样!端午小长假期间,红星美凯龙迎来28周年庆,全国133家红星美凯龙商场齐摆“庆生宴”,举办“FUN生活”系列活动,除了2800套“FUN趣家居”套餐和28000款“FUN享价”爆款产品。

  粽子吃腻了,来点新花样!端午小长假期间,红星美凯龙迎来28周年庆,全国133家红星美凯龙商场齐摆“庆生宴”,举办“FUN生活”系列活动,除了2800套“FUN趣家居”套餐和28000款“FUN享价”爆款产品。“变形总动员”、少儿才艺秀、传统文化节等各类人气活动,异彩纷呈,趣味十足,让消费者们着实“FUN肆”了一回。

红星美凯龙大摆“庆生宴”  “FUN趣家居”人气爆棚

  据了解,5月31日至6月2日,红星美凯龙全国商户销售总额突破18亿元,同比增长19%。尤其一线城市在此次活动中销售量同比有大幅提升。客厅家居套餐和卧室家居套餐加起来销售占比达到60%以上,是当前家居消费的主力。

  作为这次庆生宴的“主菜”,各类“FUN趣家居”套餐受到消费者的热捧。“FUN趣家居”作为红星美凯龙在业内率先提出的概念,并非只是一个促销噱头。“色彩丰富、多元功能、自由组合、科技体验、设计感强、情景打造,是FUN趣家居的主要特征,能够帮助消费者营造情趣化、情景化的家居环境。”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红星美凯龙“FUN生活”28周年庆,业内专家认为,80后作为当前主流的家居消费人群,比较重视生活情趣和品位,红星美凯龙推出“FUN趣家居”,既是提出一种新的家居消费理念,也是倡导新的家庭沟通模式,是中国社会和家居市场发展的趋势。

  随着消费者品位的不断提升,价格越来越不是消费者选择的第一标准。家居产品早已不是简单的使用功能。以人为本的产品创新逐渐成为家居市场营销的利器。洞察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对家居生活的真实向往,才能获得市场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