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典照明刘洋:流行由我们做主

icon 2014-06-03 15:53:34
icon 0

摘要:在十里河灯饰城这边我们在2、3、4楼都有店,十里河楼上楼下总面积大约4000平左右,主要以生活馆为经营模式,家居饰品都是我们的卖点。

  记者:能不能帮我们介绍一下咱们的品牌、店面?

  刘洋:在十里河灯饰城这边我们在2、3、4楼都有店,十里河楼上楼下总面积大约4000平左右,主要以生活馆为经营模式,家居饰品都是我们的卖点。

尊典照明刘洋:流行由我们做主

  记者:一站式采购,我感觉现在的灯主要是以美式的为主吧?

  刘洋:我们是欧式、美式还包括一些法式、英式的都可以,像洛可可啊,或者是巴洛克风格在我家都可以选到合适的产品。

  记者:在沈阳这边,有那些成功的案例呢?

  刘洋:成功的案例比如说,奥圆和很多楼盘的样板间还包括一些别墅区的样板间,唯美十方蓝桥圣归,很多别墅都有我们成功的案例。

  记者:我们这块主要的渠道是什么呢?

  刘洋:我们主要是以店面销售为主。

  记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也销售么?

  刘洋:也有。

尊典照明刘洋:流行由我们做主

  记者:他们的比例大约是多少?

  刘洋:因为我们主要是以店面销售为主,我们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顾客服务上了,可能设计师来找我们,我们会配合设计师,做一些我们的布置。我们主要针对中高端顾客,我们可以提供一些免费的上门服务,然后整体的家居配饰、灯具、家居及后续饰品,挂画的都可以,还可以为顾客提一些合理化建议,比如说如何选择窗帘啊,壁纸啊后期配饰这一块都可以。

  记者:您刚才提到了很多高端的样板间,工装也是我们重要的渠道之一吧?

  刘洋:工装也有一些,因为我们主要是针对于别墅装修或者是豪华灯饰,工程装修是比较高端的价额,一般都是比较豪华的会馆啊,我们也做过一些,但是量不是很大。

尊典照明刘洋:流行由我们做主

 

  记者:哦,我明白了,主要是以零售针对顾客的渠道。

  刘洋:对,我们主要以服务为主。

  记者:你们家主要以服务为主,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采购,为顾客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这也是卖点是么?

  刘洋:是的。

  记者:十里河灯饰城店面升级已经完成了,尊典照明的灯饰有那些升级呢?

  刘洋:我们随时都在上级,并不是说因为这次装修,我们店面的产品是每月至少4到5个系列的新产品要上市,因为我们是有自己的设计团队,有原创的设计理念在里面,我们的不同系列的灯都是有自己的故事的,所以说在我家选择的灯我保证不了你是独一个,但保证沈阳你是第一家挂。

尊典照明刘洋:流行由我们做主

  记者:店面升级以后在其他的方面,比如说在员工及服务客户也有升级么?

  刘洋:我们给每个员工有定期培训,每个导购都具有咨询师的素质,所以每个导购都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给顾客合理化建议,帮助顾客选择适合的产品。

  记者:咱们现在应该是欧式灯行业做的最大的,专业知识领域也是第一家,这么多年是怎么做的最大最好,在产品、服务方面,都怎么做的?

  刘洋:我们的老板在经营企业的有独特的想法,我们走的是品牌路线,我们的灯饰是全国连锁的,我们希望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我们全部的产品,我们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因为我们对欧式灯的解读就是,有些顾客就是停留在一种在模仿借鉴外国的那种感觉,但是没有新的东西在里面。我们做欧式灯,专业就是做欧式灯的寻求一些突破,寻求一些与我们中式和现代相结合的对接点,然后设计出来一些比较有现代气息,比较有中式感觉的欧式灯,那么现在装修比较流行混搭整体设计的那种风格,灯具也是一样。有些灯具可能适合欧式、新古典、法式那种感觉都可以搭配,我们的灯,从故事、搭配来讲我们设计都比较宽一些,我们的灯比较有个性一些,因为我们现在慢慢在放弃一些大众款,就推广一些比较精美、比较特色的配饰。

  记者:每年都会有一些特色的灯出现,今年的特色灯是什么呢?

  刘洋:我们今年主要还是以铜灯为主,还有一些铁艺的。我们把一些铜和铁艺相结合的那种元素放大了一些,铁艺的书香味道和铜艺的那种奢华质感,这样相结合来制作自己的欧式品。

  记者:今年流行什么,明年流行什么,我们是怎么把握流行趋势?

  刘洋:说句自信的话,我们设计什么就流行什么,而不是我们要看潮流流行什么,我们就设计什么,流行过的东西我们并不去追捧,我们只是说来开拓一些新的产品,新的流行方向。

  记者:沈阳这么多店,每个店都一样的么?还是都有自己的特色么?

  刘洋:是的,我们每个店都有自己的特色。然后主流产品有一些是一样的,也有一些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主要是做灯饰的,光源这块,我们并不卖光源,只是说我们有好的光源会把我们灯的效果更突出,对等有一些辅助的效果,我们会进行选择或者给顾客推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