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灯饰王俊涛:产品升级是我的追求

icon 2014-06-04 15:07:55
icon 0

摘要:我们雅典灯饰在沈阳十里河灯饰城是一个旗舰店,这个店分成三楼和四楼,单层面积都在1500平以上,三楼整个1500平米全部都做水晶灯,首先最高端的金达维沙华这个品牌,代表了水晶灯最极致的工艺。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在沈阳十里河的这个店面情况?

  王俊涛:我们雅典灯饰在沈阳十里河灯饰城是一个旗舰店,这个店分成三楼和四楼,单层面积都在1500平以上,三楼整个1500平米全部都做水晶灯,首先最高端的金达维沙华这个品牌,代表了水晶灯最极致的工艺,刚进到沈阳的时候,由于这个品牌太高端了,我也在考虑是不是要上一些二线前几位的牌子,后来也上了一些,相当于这个店1500平分为了5个区,我把水晶灯做全了,我可以大言不惭地说我的这个店是东北最大的水晶灯单店卖场。顾客要是想选购好的水晶灯,没来我家店逛过,我觉得是个遗憾。

  记者:在沈阳,我们有成功的案例吗?

  王俊涛:如果说案例,万科城、万科金域蓝湾、朗润园、华润悦府、华润凯旋门,这样说吧,在沈阳的楼盘,单价超过10000元的,面积超过150平米以上的,几乎每个小区都有我们的客户。还有外地,比如说盘锦、锦州、大连、海城等很多城市,基本上最高端的小区都会在我这里选灯。

雅典灯饰王俊涛:产品升级是我的追求 

  记者:你家的重点销售渠道是什么?

  王俊涛:这个店开业快四年了,刚来的时候我是两条腿走路,一个是设计师、一个是零售,相对来讲,我们现在零售渠道更强一些,因为我比较偏重于口碑宣传,我们现在绝大部分的客户都是老顾客介绍的朋友、邻居。只要你选水晶灯,我这里1500平店面,四五百款灯足够你选择,所有的品类我们家都有包括,并且够档次。

  记者:去年、今年的水晶灯市场的冲击力挺大的,作为高端品牌,是否受到了冲击?

  王俊涛:实话说,去年上半年的时候,生意不太好,销售额有一些下滑,我也是很着急,进行了平台建设,将店面布置的更漂亮,灯挂的更有次序。我还上了一些二线品质比较好、性价比较高的牌子,下半年的销量就上来了,整体来说我去年的销量比前年还是有增长的,增长了20%左右。从整个行业来讲,高端的品牌就那么两三个,我们是其中之一,我们的店面比较灵活,高端品牌这里我认为还可以,没有太多的下滑,缓步增长吧。

雅典灯饰王俊涛:产品升级是我的追求 

  记者:十里河这次三楼进行了整体的升级,那我们雅典灯饰做了哪些升级呢?

  王俊涛:当初我们店面设计的时候,我们老板潘总非常具有超前理念,整体我这面几乎没动,别家装修后的效果,我家不装修也毫不逊色,我只是把门头“雅典灯饰”四个字灯管换了一下,加亮一些,聚光一些,在硬件上几乎没做什么太大的调整。但是在软件方面,一个是人员培训是我一直在做的服务理念的提升,我一直在给大家传递一个信息,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卖灯不能像一楼二楼那样纯卖产品,我们更多的是在销售一种服务。二是产品调整这方面,年初的时候,我和我们潘总去广东选灯,下大力气,我们砸了100万选最新款,选性价比最高的款式,因为我每天一半的时间都在店里,我很清楚沈阳消费者的需求,我这里大约三分之一的灯款都换掉了,相当于产品升级,对于产品的升级是我一直追求的。

  记者:您刚说过的产品升级,请问都有哪些新的款式呢?

  王俊涛:款式的话,现在水晶灯的消费理念不像前几年,现在是更实用,实用性体现在两点,第一点是现在的房子举架普遍不高,一般是两米七左右,我们现在选的新品灯的高度就比较薄。第二点,之前的水晶灯,水晶用的比较多,拉网比较多。现在流行的是灯体比较薄的,水晶用的比较少的,挂几颗,点缀,看上去很舒服的。现在我选的灯款会偏实用,我不希望大家想到我们三楼四楼的感觉就是灯好贵好奢华,奢华和昂贵不是一个等价的名词,我家的灯价格可能比二楼偏高一点,如果你的预算在二楼,你也可以来三楼看看,好灯不贵是我希望给广大消费者提供的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