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美灯饰杜鹃:做一个引领中式灯具家饰的先行者

icon 2014-06-03 11:26:51
icon 0

摘要:十里河现在也是想打造一个高端的市场氛围,我们三楼从去年改造到现在也是装修了几个月了,卖场有一个改变和提升,作为一个中式灯具行业,我想将饰品融入我的店里以后,做成一种中式的体验馆。

  记者:我看你家除了灯饰以外,还有很多配合灯饰的家具,您选用这些家具配合灯饰的初衷是什么?

  杜鹃:十里河现在也是想打造一个高端的市场氛围,我们三楼从去年改造到现在也是装修了几个月了,卖场有一个改变和提升,作为一个中式灯具行业,我想将饰品融入我的店里以后,做成一种中式的体验馆,这样中式一些有品位的东西进来就融为一体了。我就是以这种初衷引进了一些中式高端的家饰,融入了我们的卖场。

昱美灯饰杜鹃:做一个引领中式灯具家饰的先行者

  记者:你家整体风格跟别人家有很大不同,想问一下,你家在宣传方面跟别家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杜鹃:我家主要做中式文化,我也想把中国文化传承和发扬,所以我选择中式的灯具。中式的饰品和家具,我们以最合理的性价比提供给顾客。

  记者:你家做中式灯具这么久了,做的这么好,这次我们卖场店面升级,你家还在哪些方面进行了升级呢?

  杜鹃:这次卖场升级以后我们整体升级的一系列方案也出来了,我们现在有上了高端的几大品牌,包括哥顿的红木、西班牙云石等系列,店员对新产品介绍和专业性知识不是那么了解,我们厂家来到店里给我们进行培训,木质的产地、优势也进行培训,我们以最好的产品吸引顾客,以最低价回馈顾客,进而做了一些升级,将卖场改造成一个中式家具的体验馆,到我这里来,家饰、灯具、配饰都能选购全面。

昱美灯饰杜鹃:做一个引领中式灯具家饰的先行者

  记者:你家灯具采用的光源是什么?

  杜鹃:我家吸顶灯的光源采用的都是LED的光源,吊灯现在也逐渐把节能灯管取缔了,换上了LED,LED省电等优势已经被大家认可了。我们家的灯具从出厂就是配套的,我们家以灯具为主,光源的话还是建议大家选购品牌的,这样质量有保障。

  记者:你提出“中式生活馆”这一概念,包含哪几层意思,体现了哪些特色?

  杜鹃:别人家都是以卖灯为主,中式生活馆首先因为我有一个足够大的卖场,这是一个优势,第二,我认为现在灯饰、家饰融为一体方便顾客一站式购物,第三,我做的这些牌子也是属于一线知名品牌,我认为我代理的这些品牌可以供大家放心选择。不一定别人做了我才去做,我希望的引领别人,与别人有差异化,所以我在提升我店面档次以后将一系列东西融为一体,作为一个综合体去经营。我是想做一个引领中式灯具家饰的先行者,现在正在摸索中,但是已经初具规模可以看到一些亮点了。

  记者: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杜鹃:从五月份,店面升级改造已经开始了。

  记者:那到目前已经快一个月了,市场和消费者反馈怎么样?

  杜鹃:还可以,我家的餐桌、茶台、躺椅已经销售不少了,有的顾客着急把店里的样品都买走了,销量有一定的增长。

  记者:你家的销售渠道有哪些?以什么为主?

  杜鹃:我们的渠道很多,有一些工程类和设计师类的长期合作,还有一些固定的客户介绍朋友来我店里选购,我们是几条腿走路的。

  记者:我知道你家有一个成功的案例就是刘老根大舞台的装饰,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经验?

  杜鹃:前几年刘老根大舞台的初始阶段,剧院装饰选用了我家的灯饰,随着他们事业的发展和扩大,他认为我家的灯具以质量为基础,服务先行,价位也比较合理,很认同我家,各种项目一直选用我家的灯饰,我们也成了亲密的战略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