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世流芳 臻品永传

icon 2014-06-03 13:11:51
icon 0

摘要:为纪念国画大师张大千先生诞辰115周年,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将于2014年6月5日在沈阳美术馆举办著名画家白传巨先生书画艺术展。

  为纪念国画大师张大千先生诞辰115周年,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将于2014年6月5日在沈阳美术馆举办著名画家白传巨先生书画艺术展。

名世流芳 臻品永传

  白传巨是张大千先生弟子著名画家张正雍先生入室弟子,得益于正雍仙师亲传,深受大千先生艺术精神影响,秉承大风堂师训与风尚,传承宗师艺德法度,注重传统文化修养,融合当代艺术精神,植根东北沃土,追古开今,独具风范。

  此次展出白传巨先生及弟子王文彬、李云海、汪峰、路曦遥、董子敬、张威丹、王鑫炜、李冬、任佳的书画作品共115幅,以示对张大千先生的缅怀与追思。

名世流芳 臻品永传

  专程从四川和北京前来参加展览嘉宾“张大千纪念馆”范汝愚先生、张若兰女士、张正雍先生之子姚嘉先生、姚进先生。

  展览期间白传巨画作《听雨》被“张大千纪念馆”收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