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另类看电视姿势照片引发热门讨论

icon 2013-11-19 17:28:00
icon 0

摘要:电视能给我们传达很多资讯,作为最主要的休闲娱乐方式,很多人每天都会拿出几个小时的时间用来看电视。而人们在看电视的时候一般都将注意力集中在节目上,却很少有人注意到自己和家人都在用怎样的姿势看电视。

  电视能给我们传达很多资讯,作为最主要的休闲娱乐方式,很多人每天都会拿出几个小时的时间用来看电视。而人们在看电视的时候一般都将注意力集中在节目上,却很少有人注意到自己和家人都在用怎样的姿势看电视。

网友晒另类看电视姿势照片引发热门讨论

  近日,微博热门话题“看电视有姿势”,引发网友对“看电视姿势”的关注和热烈讨论。网友们纷纷上传自己和身边的人看电视时的各种姿势,盘腿打坐式,歪脖斜眼式,父子同步式……或另类或搞怪的姿势令人忍俊不禁。

  更有网友爆料称:“根据一个人看电视的姿势,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比如中规中矩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人,性格较为内向、谨慎。而以七仰八叉的姿势看电视的人,通常开朗外向。不少网友都对此表示赞同,甚至有网友评论,“最近跟家人、朋友一起看电视的时候,都变得十分留意大家是什么姿势”。

  记者在网友的评论中看到,“看电视时会有这么多的姿势,都是因为看电视累!”网友“LET飞翔”称,自己看电视的姿势是笔直地站立在距离电视不足半米的地方,“家里的电视用了很多年了,总觉得看不清楚,只能靠近点看,我这近视眼也是这么来的”。而网友“大漠”则称,自己在看电视的时候是“激进派”,时而捶沙发,时而摔遥控器。“换了半天台,好不容易找到想看的频道,节目都演完了,就剩下没完没了的广告了,我能不烦躁嘛?”

  其实,电视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很多人几乎都是看着电视长大的。英国的《星期日泰晤士报》也曾刊登报道:“看电视可以让小孩增长见闻,学习各种良好的社交和学习技巧,从而为他们呢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而对于成年人来说,看电视时一种消遣、娱乐方式,通过看电视,成年人不仅能够获得大量的资讯,还能够绷住人们减轻疲劳,舒缓压力,让身心得到放松。

  然而,从网友变换的各种纠结姿势中可以看出,看电视并没有让他们得到放松。过多的频道让人们在找台、换台的过程中感到比工作和学习还要累,不仅如此,大量的广告充斥屏幕,难免让人感到烦躁。

  在网友对“看电视有姿势”的讨论中,我们可以看出网友对看电视过程中种种不便的抱怨和对拥有一台便捷、实用的智能电视的强烈渴望。毕竟,用户真正需要的智能电视,并非是拥有花哨、繁多的功能,而是要操控简单、便捷,能让人享受到健康、舒适的休闲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