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可以捉迷藏

icon 2013-11-19 17:26:26
icon 0

摘要:自5月底启动以来,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万网友的参与并分享卡萨帝家电体验。近日,一位来自杭州的摄影达人在该活动主页晒出了一张小男孩与小女孩围绕着卡萨帝对开门冰箱饶有兴致地玩起捉迷藏游戏的照片引起了网友关注...

  自5月底启动以来,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万网友的参与并分享卡萨帝家电体验。近日,一位来自杭州的摄影达人在该活动主页晒出了一张小男孩与小女孩围绕着卡萨帝对开门冰箱饶有兴致地玩起捉迷藏游戏的照片引起了网友关注,超过3000网友投票支持,并纷纷称赞这台冰箱为“最酷冰箱”。

我家的冰箱可以捉迷藏

  随后记者也来到这家位于杭州国际广场的家电卖场进行了走访,提到照片中的两个小孩,商场工作人员还记忆犹新。“这两个小孩是姐弟俩,当天是跟父母一起来这里选购冰箱。大概是因为这台冰箱漂亮外观引起了姐弟俩的兴趣,立体式对开门的设计也为捉迷藏提供了很好的条件。”这位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就在姐弟俩兴致勃勃地玩捉迷藏时,这台卡萨帝对开门冰箱也引起了家长的注意。特别是门体上的吧台设计吸引了孩子父亲肖先生的极大兴趣,用肖先生的话说就是‘跟在家里放了个吧台一样,夏天自制一杯冷饮加冰,一定非常惬意。’最终他们一家人一致决定购买这款卡萨帝对开门冰箱。”

  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下半年以来,卡萨帝对开门冰箱极致漂亮与豪华的外观设计特别受到新婚夫妇的青睐。同时,这款冰箱还拥有超级宽大的容积空间,食物再大也不必担心放不下,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买个大西瓜完全放进去冷藏都没有问题。卡萨帝对开门冰箱大容量、人性化的高端设计也非常受三口或四口之家的欢迎。

  作为“创艺家电”的开创者,卡萨帝一直致力于将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于产品中,努力提升用户生活格调,也为众多卡萨帝用户提供了高端生活体验。同时,卡萨帝“创意全家福、幸福网上晒”也成为了用户与网友之间分享格调生活乐趣的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