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樽空调预约搭双11快车 近五成网友关注健康

icon 2013-11-19 16:50:27
icon 0

摘要:11月11日,海尔的新款天樽空调正式启动免费预约活动,在双十一这个非正式的购物狂欢节中,天樽的预约活动获得了网友们的特别关注,预约人数直线上升。数据显示,有近五成参与互动的网友预约体验天樽空调,是出于对室内空气污染和家人身体健康的考虑。

  11月11日,海尔的新款天樽空调正式启动免费预约活动,在双十一这个非正式的购物狂欢节中,天樽的预约活动获得了网友们的特别关注,预约人数直线上升。数据显示,有近五成参与互动的网友预约体验天樽空调,是出于对室内空气污染和家人身体健康的考虑。

  对于PM2.5污染的担忧,是网友预约体验天樽空调的重要因素。网友Vinas表示:“微博上看了#什么毁了10后#之后,对PM2.5印象深刻,听说海尔天樽空调能够智能去除PM2.5,特别想感受一下。”而网友阿勇在微博上还转播了江苏8岁女童罹患肺癌的新闻,新闻显示,女童罹患肺癌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长期吸入公路粉尘,PM2.5沉积在肺部所致。阿勇在预约理由中写道,从网站上看到天樽空调的亮点是智能去除PM2.5后,自己压抑的心情才有所好转。

  那么,PM2.5真有那么可怕吗?答案是肯定的。据国外对接触高浓度PM2.5的孕妈的研究表明,生活在空气污染较为严重的环境下的孕妈,娩出的宝宝出生体重降低9%,头围数减少2%。种种迹象表明,PM2.5正在影响着这一代和下一代人!

  严酷的现实让网友们开始主动寻找解决方案,天樽空调的研发成功,给饱受空气污染困扰的人们带来了惊喜。据了解,具有智能除PM2.5功能的天樽空调,能精准判断室内空气,一旦PM2.5超标,空调就能自动开启去除PM2.5功能。除此之外,天樽在外形设计上也摆脱传统空调设计的束缚,采用行业首创的风洞设计,达到凉而不冷的送风效果,同时也杜绝了空调病的产生。

  除健康因素外,也有超过40%的网友表示自己预约体验天樽是难以抵挡天樽空调的外观和智能技术的吸引力。来自海尔官网的信息显示,天樽空调新品具备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技术,不仅在操作上实现了微信控制功能,在舒适度上,还通过区分性别与年龄为用户设置睡眠曲线,满足不同用户的睡眠需求。除了健康和智能,有网友感叹:“预约天樽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对海尔的创新产品充满信心,相信这款天樽空调一定不错!”

  由于天樽空调的强大吸引力,从活动开始至今,预约体验的网友人数直线上升。据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预约体验活动持续时间为一个月,想要体验“智能空气管家”魅力的网友要尽快到海尔官网预约了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aircon1109/index.s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