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IT吃货:海尔双动力对付聚餐油污有快招

icon 2013-11-19 16:55:47
icon 0

摘要:对居家吃货来说,亲自下厨烹饪一桌大餐,才是真正的享受。寒冬将至,一方面更多的吃货们将聚餐地点搬到了家里,另一方面,重视形象的他们也面临着新的担忧,满身油烟的衣物,沾上污渍的桌布,怎样快速搞定?

  对居家吃货来说,亲自下厨烹饪一桌大餐,才是真正的享受。寒冬将至,一方面更多的吃货们将聚餐地点搬到了家里,另一方面,重视形象的他们也面临着新的担忧,满身油烟的衣物,沾上污渍的桌布,怎样快速搞定?新浪微博#拯救吃货#话题讨论中,来自上海的IT吃货杨先生在微博里给出了他的答案:对待顽固油污可以用海尔双动力,不仅洗得多、速度快,还能省一半的水电。  

沪上IT吃货:海尔双动力对付聚餐油污有快招

  “朋友在家聚会,少不了要自己动手下厨,推杯换盏之间,沙发套、桌布、衣物都难免沾染油污酒痕。要一一清洁停当,没个半天时间还真搞不定。”在上海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的杜先生告诉记者,他家是朋友中固定的美食据点,周末聚餐是常事,只是每次聚餐结束后溅上油花的衣物以及沙发套、桌布都让他很头疼。洗衣机容量不够,往往要分两次完成,耗水又费电,顽固污渍面前去污能力也显无力。

  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解决油污等洗护难题最关注的还是效率。随着秋冬季节衣物洗护压力的增大,杜先生将洗衣机的升级换代提上了日程。卖场咨询中,海尔芯变频双动力洗衣机颇符合他心意。据了解,这款洗衣机采用最先进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能够根据衣物重量、污渍程度,自动投放洗涤剂,可清除常见的106种污渍,让长久以来被油污困扰的杜先生很感兴趣。同时,高达8公斤的容量、快速洗15分钟也大大提升了洗涤效率。“平时工作忙,休息的时间就尤其宝贵,这样一台洗衣机,把我从油污洗涤难题中解脱了出来,很方便。”

  新浪微博#拯救吃货#话题中,最困扰吃货的油污难题在网友讨论中呈现出的解决方式越来越多元,其中海尔芯变频双动力洗衣机以大容量洗涤以及去污能力获得了居家型吃货的推崇。除此之外,海尔推出的水晶滚筒洗衣机,以及组合式洗护方案也不断刷新着吃货们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