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媒体:海尔三门冰箱“随心变”解决用户存储难题

icon 2013-11-19 17:23:39
icon 0

摘要:“上帝啊!太神奇了!我一定要拥有它!”近日,海尔在波兰创新推出的一款“奇特的”变温三门冰箱引起当地用户和媒体极大的兴趣,网友“~taaa”禁不住在网页上发表了这条评论。

  “上帝啊!太神奇了!我一定要拥有它!”近日,海尔在波兰创新推出的一款“奇特的”变温三门冰箱引起当地用户和媒体极大的兴趣,网友“~taaa”禁不住在网页上发表了这条评论。

波兰媒体:海尔三门冰箱“随心变”解决用户存储难题

  据波兰最受欢迎门户网站WP.PL报道称,海尔推出的这款冰箱具有全变温和大容量两个特色,特别是全变温功能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文章介绍称,这款冰箱每个温室的温度都可以单独设置,Myzone温区还可以对饮料等进行快速降温,对食品进行0℃解冻,或为肉类和鱼类设置最理想的储存温度,这解决了大部分用户随性购买食物而导致存储不当的烦恼。

  不过,这个变温区的“魔力”还不止于此,它还可以提供一个“第三空间”。据悉,波兰人除了日常生活还喜欢举办party或者过节聚会,冰箱的空间往往不够用,因此拥有一个空间随心而变的冰箱成了人们的一大心愿。针对这一现象,海尔在三门冰箱上增加了自由调控的变温区,让人们可以根据时令和生活需求随时调温。

  对此,文章做了详细介绍,称如果冷藏室或冷冻室的空间临时不够用,只要对Myzone温区进行温度设定,用户就能够快速获得一个额外的冷冻或冷藏空间。这样,很多只在过节时需要大空间的用户完全不必为是否换台更大的冰箱发愁,日常饮食生活也变得新鲜美味。

  据文章介绍,除了Myzone温区,这款冰箱的大容积也是其备受人们青睐的一大特点。从报道内容可以看出,该三门冰箱的总容量为347升,是同类产品中容积相对较大的,这对习惯周末集中采购存储食物的欧洲用户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很多人可能会问,拥有如此独特的变温功能和大容积特点,海尔这款三门冰箱是不是非常耗电?文章的介绍完全打消了用户的顾虑。文章称,在节能方面,这款冰箱配备了数字变频压缩机,比普通压缩机更为节能。另外,冰箱内使用LED冷光源照明,几乎不产生热量,节能的同时更利于保鲜制冷。同时,冰箱门上配有液晶显示面板,待机时与机身完美一体化,既实用又时尚,非常契合人们的审美体验和使用体验。

  波兰WP.PL网站,波兰最高水准的互联网门户网站,每月有超过100万的固定用户浏览访问,极具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