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沈阳居然之家皇姑店即将启幕 夏日汇聚美式灵感

icon 2018-06-15 12:15:31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16日,Harbor House沈阳居然之家皇姑店将优雅启幕,新店位于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38号居然之家1层1-001号、2层2-052号,为初夏时光带来全新美式灵感。

  2018年6月16日,HarborHouse沈阳居然之家皇姑店将优雅启幕,新店位于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38号居然之家1层1-001号、2层2-052号,为初夏时光带来全新美式灵感。

  该新店是继沈阳万象城旗舰店后,Harbor House在沈阳开出的第二家门店。从客厅到卧室,从餐厅到书房……完全生活化的空间设计和布置,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营造全面舒适的美式整体家居风格。

  特惠爆款,限量抢购

  6月16日至6月18日新店开业期间,HarborHouse倾情推出限量爆款,超值特惠邀您一起共享。Dakota三人沙发、Zora全棉印花被套+封枕、全棉毛巾三大爆款商品,均将以惊喜价回馈新老会员,开业盛惠,不容错过。

HH

Dakota三人沙发,意大利头层牛皮

零售价:43980元

开业惊喜价:21990元

限量:10 个

HH

Zora全棉印花被套+封枕

零售价:1489-1989元

开业惊喜价:799元

限量:30件

HH

全棉毛巾

零售价:69元

开业惊喜价:9.9元

限量:500件

  开业专享,惊喜升级

  2018年6月16日至7月2日活动期间,当天购买Harbor House商品金额满100元,即可获赠礼券礼包(用于购买家具、灯具、饰品、墙画、新品纺织品等,使用详情请见券面)。

  除以上活动外,Harbor House沈阳居然之家皇姑店也同步参与全国优惠,具体详情可咨询门店。

  HARBOR HOUSE沈阳居然之家皇姑店

  ADD: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38号居然之家1层1-001号、2层2-052号

  TEL:024-31139918

HH

American Casual Living,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