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文化创意大赛作品报道|周士博:沈水之阳 天眷盛京 奉天承运T恤

icon 2018-06-11 11:55:15
icon 0

摘要:为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挖掘展示沈阳城市文化底蕴,促进沈阳文化旅游产品创新研发能力,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沈阳文化旅游创意产业跨越式整合发展,由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旅游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沈阳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体现“最沈阳”作品故事与趣味

  为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挖掘展示沈阳城市文化底蕴,促进沈阳文化旅游产品创新研发能力,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沈阳文化旅游创意产业跨越式整合发展,由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旅游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沈阳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作为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的一个重要环节,“沈阳文化创意大赛”收到社会各行业提交的千余件创意设计作品,以推进文化旅游衍生品创意设计市场化,促进资本对接,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市场。


  创作者:周士博

  作品名称:沈水之阳 天眷盛京 奉天承运T恤

  作品介绍:

  沈阳城历史悠久, 除北京、南京、台北有故宫外还有沈阳故宫,大政殿是沈阳故宫内最为庄严神圣的地方。

  沈水之阳:古人称山之南,水之北为阳 沈水为现在的浑河。

  天眷盛京:1634年,清太宗皇太极改称“沈阳”为“盛京”。的穆克敦是天眷盛京的意思,沈阳的一种叫法。

  奉天承运:1657年,清朝以“奉天承运”之意在沈阳设奉天府,这就是沈阳的别名“奉天”的来历。“奉天承运”本意为皇帝受命于天,君权神授,沈阳又叫奉天,沈阳城继承新生的气运。

周士博

周士博

沈阳设计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公益先锋高雁:设计与国际化接轨的产品芒果奖&十间坊|孙建亚专访:时间与阅历沉淀好作品芒果奖&十间坊|杜树峰专访:跨界合作,传播设计方林装饰扮家节载誉归来,打造万人购物狂欢节沈阳文化创意大赛“讲好沈阳故事”《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许雪:设计是真实的现场呈现“讲好沈阳故事”沈阳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专家研讨会《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苏童:深入思考,感受生活设计《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王本川:设计师应该引领设计趋势《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陈飞:回归设计之初《快乐赢家》专访|7602设计联盟会长关学睿:让设计不再有代沟《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杜林:与设计相约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公益先锋高雁:设计与国际化接轨的产品24岁佛系画家张涛: 追求繁华世界中的那一丝宁静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公益先锋王与:打造精品项目 提升北方设计品质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公益先锋徐麟:让设计周为沈阳经济助力创意沈阳艺术设计论坛|设计领袖田然:设计体现时代精神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公益先锋姜振东:致力于为东北设计发声大成家具提升商业空间的价值盖尔·加朵代言华硕全新灵耀轻薄本惊艳COMPUTEX2018支持20路挖矿华硕发布H370 Mining Master主板ROG Z370电竞主板助PCPI完美落幕OMG和4AM征战PGI!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