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公益先锋高雁:设计与国际化接轨的产品

icon 2018-06-11 10:13:14
icon 0

摘要:创意和创新是设计的原动力,而设计本身又推动着创意和创新的发展,也因此,一座城市乃至一个国家设计能力的高低,往往是窥探其创意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尺。

徐麟

  创意和创新是设计的原动力,而设计本身又推动着创意和创新的发展,也因此,一座城市乃至一个国家设计能力的高低,往往是窥探其创意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尺。

  6月3日,为期一周的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沈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沈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丰美传媒承办。

  创意设计的盛事汇聚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服装设计等领域的300余项活动,这是沈阳第一场规模空前的全城创意盛宴,也是一个属于沈阳人自己的创意设计周。

1

  在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筹备期间,涌现了一批为城市创意作出支持的人士,热心参与组织、策划及服务,他们牺牲个人时间保证创意设计周各项活动的圆满举办。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颁奖典礼现场,授予高雁公益先锋奖。

高雁

高雁获奖

公益先锋高雁专访

  关于对创意设计行业的贡献,高雁表示,“第一,我们是服务于创意设计行业的,研究市场的需求,研发和定制瓷砖产品,不断革新,与国际化标准看齐。第二就是为设计行业的发展,付出自己的能量,助力各种设计比赛,参与设计评奖等。”

  “我觉得设计周是新时代背景下,推动家装设计行业业、带动沈阳经济和产业振兴的重要举措,不仅让咱们设计师有了一个规模大、影响广的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同时也让我们在这个舞台交流切磋、取长补短,了解和把握当下行业和市场的最新潮流和趋势,让自自己不断学习和提高。”高雁谈到对设计周的看法。

  “未来自我努力的方向主要是让进一步增进和转变自己对设计的理解和认识,特别是对创意、对最新设计风格的重视与投入。”高雁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芒果奖&十间坊|孙建亚专访:时间与阅历沉淀好作品芒果奖&十间坊|杜树峰专访:跨界合作,传播设计方林装饰扮家节载誉归来,打造万人购物狂欢节沈阳文化创意大赛“讲好沈阳故事”《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许雪:设计是真实的现场呈现“讲好沈阳故事”沈阳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专家研讨会《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苏童:深入思考,感受生活设计《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王本川:设计师应该引领设计趋势《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陈飞:回归设计之初《快乐赢家》专访|7602设计联盟会长关学睿:让设计不再有代沟《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杜林:与设计相约《快乐赢家》专访|德信众邦装饰总经理黄飞:为百姓真正解决家装难题24岁佛系画家张涛: 追求繁华世界中的那一丝宁静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公益先锋王与:打造精品项目 提升北方设计品质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公益先锋徐麟:让设计周为沈阳经济助力创意沈阳艺术设计论坛|设计领袖田然:设计体现时代精神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公益先锋姜振东:致力于为东北设计发声大成家具提升商业空间的价值盖尔·加朵代言华硕全新灵耀轻薄本惊艳COMPUTEX2018支持20路挖矿华硕发布H370 Mining Master主板ROG Z370电竞主板助PCPI完美落幕OMG和4AM征战PGI!超级散热最强性能!华硕ROG游戏手机震撼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