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4米高空展现超高平衡技巧,嘉宾董卿大呼“不可能”!

icon 2018-01-23 10:56:18
icon 0

  引言:1月7日,海尔携手央视《挑战不可能》成功上演终极平衡挑战

  1月7日,平衡大师钟荣芳一家三口与海尔洗衣机携手在央视《挑战不可能》栏目上演终极平衡表演,高速运转的海尔洗衣机的静音稳定性能为挑战成功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

1

  海尔洗衣机携手钟荣芳一家三口挑战不可能

  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场被节目嘉宾李昌钰博士称为“这个挑战 挑战了极限”的令人惊心动魄的平衡挑战:

  严苛的挑战条件:4米高空,Y型跷跷板,三台高速运转中的海尔洗衣机,三个15片棕榈叶构成的平衡系统,三个平衡系统分别放置在洗衣机上,并同时维持10秒以上,每一个环节稍有差池就会功亏一篑,临上场前钟荣芳还给自己增加了难度,在棕榈叶和羽毛构建的平衡系统上再加入萝卜和牙签,难上加难的挑战,让场内外嘉宾不禁捏了一把汗。

1

  (是什么让大白杨如此惊讶)

  一切就绪,挑战开始:高台顶端是一个Y字型延伸出的三条巨大的跷跷板,海尔洗衣机正高速运转中,钟荣芳一家三口开始挑战 :

1

  (三口之家开始挑战)

  挑战者首先要克服的是如何将三个跷跷板维持在平衡状态

1

  (三台高速运转的海尔洗衣机)

  海尔洗衣机是挑战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

  从物理学原理上讲,每增加一根棕榈叶,就相当于多了一个杠杆的平衡系统,对表演者来说,难度的增加不是一根一根的递进,而是几何难度的上升,到最后,要用一个身体触点来维系15个杠杆的复杂系统保持稳定,而最终与身体触点完成呼应的,是整个系统尽头的一根羽毛,难度可想而知。而更加体现难度的是,最终要将平衡系统放在高速运转的洗衣机上,海尔洗衣机的平稳性成为挑战能否成功的关键点。整个挑战过程充满了悬念和惊险,参赛一家三口,不停相互提醒,相互配合,来确保Y型台的平衡,并分别搭建好各自的棕榈叶平衡系统,逐步向高速运转中的海尔洗衣机靠近。

1

  (开始搭建平衡系统)

  在三人各自搭建完毕各自的平衡系统后,挑战的主角就变成了跷跷板尽头的三台海尔洗衣机,成败系于海尔洗衣机带来的平稳支撑。

1

  (惊心动魄的挑战让现场观众屏住了呼吸)

1

  (嘉宾董卿花容失色)

1

  (挑战成功!)

  在挑战成功之后,见证了无数激动人心的挑战成功时刻的撒贝宁,也不禁振臂高呼,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为钟荣芳一家,也为海尔洗衣机所给予的平稳支撑。

 钟荣芳一家三口的平衡之道

  “可能每个家庭都会有风风雨雨,反正我们还是走出来了。我觉得人生无论再怎么苦再怎么难,一定要怀抱梦想。再苦我们家庭也要相互支撑,相互陪伴。这样我觉得困难迟早会过去的,美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一定要坚持!”

  ——平衡挑战者 钟荣芳老公沈智朋

  挑战结束之后,三口之家的挑战故事也深深的打动了嘉宾董卿,家人间的平衡之道,就是相互的理解、包容,为彼此着想,相互支撑,相互陪伴让钟荣芳一家人走过艰难时光,找到家庭的平衡之道,在家庭中保持和谐。而作为整场挑战参与者海尔洗衣机则用自己的科技为10万个家庭守护他们的平衡:上筒洗护大件衣物、大人衣物,下筒洗护内衣、小孩衣物。一如海尔产品一直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的理念,用平衡来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1

  解密海尔洗衣机极致平衡背后的科技引领

  习惯了洗衣机轰鸣震动的观众对参赛的海尔洗衣机为何如此稳定,不禁引起了观众的好奇。下面我们看看这稳定背后蕴藏的科技实力和品牌坚守。

  此次参加挑战的海尔洗衣机采用的是直驱变频电机,不同于皮带传动电机,它的重心在中心位置,有效防止了滚筒运转时带来的震动。从洗衣机双筒的设计来看,双筒运转时的波峰波谷叠加导致收敛,而不是发散。这样上下筒运转时能够互为平衡,有效的克服了共振现象的发生。同时,它的整机设计配有“7维减震系统”,通过7个弹簧的协同配合,使得洗衣机运行时极其平稳,用出色的表现没有让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失望。

1

  通过这场平衡挑战,不仅见证了平衡大师对梦想的坚持更见证了海尔洗衣机卓越稳定的性能,更见证了产品背后海尔品牌强大的技术科技实力,源自于海尔品牌和这些挑战者一样将挑战精神融入了血液!海尔不断挑战自我,先后经历了五次企业战略变革,完成了三大挑战,已经成长为一家世界级企业,涵盖了研发能力、制造能力、营销能力和服务能力,拥有全球10个研发中心,45个制造中心和108个工厂,14万个网络与服务网络,每日超过200万的用户流量。海尔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让所有的产品都是为了满足用户的极致体验,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根本目标,使整个海尔的全系产品具有创新的内生张力,为海尔的不断突破进取提供了源源不竭的动力。

  海尔这种时刻保持挑战的勇气,时刻保持创新的精神,始终走在行业创新的前列,隐忍、反思,利用科技不断创新,秉承着用科技改变生活,以挑战带来创新的企业精神,而本次挑战的成功,也仅仅是海尔不断自我超越,自我突破,保持行业引领的一个注脚。

  未来,在海尔的不断创新突破中,还会有更多的产品,来挑战更多的“不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