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海尔厨电2017年实现高增长的7大内因

icon 2018-01-23 10:18:17
icon 0

  进入工业4.0时代以前,厨电行业的绝对引领性还掌握在其发源地欧洲老牌企业手中,美系Whirlpool、GE Appliances,欧系博世、西门子以及韩日系,占据了行业绝对高端、专业的引领性。

  而现在,这一格局已被海尔打破,自整合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以来,海尔不断汲取北美最新的科学技术,推出互联互通的智慧厨房生态圈及全球首个物联大厨电,以及能同时做5道菜的5头灶、智能跟踪的光波巴氏消毒柜、迭代防干烧技术推出能控制油温的燃气灶等颠覆性产品带来高市场回报率,使得海尔高端厨电市场份额一度超过欧美等传统大牌。

1

  2017年全年,海尔厨电整体增长52%,其中吸油烟机增幅51%、燃气灶增幅53%、嵌入式烤箱增幅202%,再次刷新行业记录。外国厨电品牌逐渐式微的原因不用过多分析,而海尔厨电在短短20年里迅速成长并引领行业的内因更值得人们深思。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得了解海尔厨电近年来在行业内的发展情况,圈内人总结出7条内因,归纳了海尔厨电能够引领行业发展的行业领先性。

1

  从表格和2017年销售数据中不难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海尔厨电在市场份额、品牌影响力实现的高增长,无疑是全面引领行业发展的新起点。而这7项“内因”也或将成为行业唯一,全球厨电产业的主导权已经完成交接进入“海尔时间”。

  综合来看,无论是在全球还是在国内,厨电市场已被洗牌。在国内厨电市场中,博世、Whirlpool等传统国际老牌已经渐被海尔、老板、美的等国内企业替代,开始走上市场战略收缩、退市不断的窘境。尤其是随着2016年底GE Appliances被海尔整合之后,更是凸显了海尔厨电艳冠群雄的新格局。

  最后,海尔厨电之所以能够实现高增长、引导行业趋势,正是海尔“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的产物。海尔厨电凭借“人单合一”模式对工业4.0时代智慧生活领域的探索,加速智慧厨房在烹饪生活方式的发展和颠覆,带来更加智慧的厨房生活,构建起真正的“大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