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二手烟?有了TA,什么都不怕!

icon 2018-01-23 09:54:52
icon 0

  正值三九末,很多地区都进入到了雨雪更盛的深冬模式...... 

  还没来得及嫉妒冬天的银装素裹,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就再次被雾霾侵袭,而雾霾天也正是流感、肺结核等多种呼吸道传染疾病的高发季节。灰蒙蒙的天空下,你我像困在异度世界里的放逐者,想逃却逃不出去。为了健康人们出行选择去佩戴口罩,回到家中选择关闭门窗来躲避雾霾的危害,但是在家里依然存在我们所忽略的一些PM2.5的危害。

  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又是了亲戚朋友聚会的时刻,男士们又开始在家中肆无忌惮的抽起烟来,但是虽然他们聊得很开心,烟带来的痛快感,但是对于家中不吸烟的女士和小朋友带来了极大的危害。

  大家常说“吸烟有害健康!” 、“治霾刻不容缓!”这些耳熟能详的话,已经存在多年了,可是我们仍然活在二手烟、雾霾的威胁中。随着我们对于二手烟的认知越来越清晰,家里的老烟民们开始想着各种法去戒烟,一次又一次的被难忍的无烟的日子这么,最终还是拿起了烟杆子,一想到二手烟对于家人健康的影响又开始懊恼不已。

  “资深老烟民”们总是在家里总是吞云吐雾,热情好客的他们,又会时常邀请朋友来家里小聚,就更免不了烟雾缭绕。戒不了烟瘾,又担心妻儿呼吸二手烟影响健康,这一切让他们左右为难。

  尽然你无处可逃,何必不痛快的解决呢?

  雾霾季,要想室内空气好,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置办一台净化力强的设备,以呼吸最清新的空气。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将空调与净化功能合二为一,创新太空舱净化系统,CADR值高达450m³/h,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净化更快,更高效,强力去霾除尘;采用六大创新自清洁技术,迅速瓦解、去除污垢,带来清新好空气;采用柔湿变频技术,可严格控制室内湿度,有效抑菌防霉;采用进口专业净化器粉尘检测传感器,通过手机APP信息推送及机身情景光圈,自动检测、提醒并去除PM2.5、PM0.3,令用户眼见为实地看到家中的空气质量状况,再也不怕雾霾天的困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