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为王 海尔空气净化器荣获中国家电“好产品”奖

icon 2018-01-23 10:03:52
icon 0

  2018年1月1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17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零微科技旗下海尔空气净化器KJ500F-EAA凭借着卓越的净化效果以及人性化的配置,将中国家电“好产品”殊荣收入囊中。

1

  中国家电“好产品”奖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创立,其以用户体验为基础,每年从市面上选取主流品牌的家电产品进行专业、权威的评测,并为表现突出的家电标上“好产品”的身份,以帮助消费者快速甄别好的家电产品,节约选购时间,降低购买风险。该奖项自设立以来,一直被业内称为家电产品的试金石。

1

  本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依据JDYB005-2014《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用户体验评测技术规范》,对零微旗下海尔空气净化器KJ500F-EAA进行了包括外观设计、性能配置、净化效果及噪音、能效等全方位的评测,结果显示,该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了用户体验评测A级标准,品质值得用户信赖。

1

  据了解,作为零微科技旗下的明星产品,海尔空气净化器KJ500F-EAA 拥有高达590m³/h的CADR值,可轻松搞定66平方米的大空间,其采用360°出风设计,出风口处成漩涡状,使风力从内部净化后并不直接吹出,而是经过导向从出风口吹出,这样的设计使得吹出的风更柔和、自然,避免了直吹的生硬感。

  当然,杰出的净化效果离不开滤网的配置。该产品采用全新升级的高效夹碳布复合滤网,将传统的活性炭与HEPA滤网相融合,无论是PM2.5、毛发、粉尘等看得见的污染物,还是甲醛、病菌、异味等看不见的污染物,均可一网打尽。

  而为了给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空气,海尔空气净化器KJ500F-EAA还将负离子功能融入其中。大家都知道,负离子是人类生活必不可少的物质,被誉为“人类空气的维生素”。利用此功能,海尔空气净化器可帮用户打造一个“天然氧吧”,全方位呵护家人的身体健康。

1

  此外,海尔空气净化器KJ500F-EAA的人性化配置也是打动评测专家和用户的原因。首先,功能设计上,该产品分为睡眠、自动、1档、2档、3档五个档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净化需求选择模式;此外,该产品还配备了传感器,可以精确探测当前空气质量,在控制面板以数字的形式显示出来,让用户对室内环境了如指掌;而LED显示屏、童锁功能、APP智能控制等设置,也进一步彰显了海尔空气净化器的贴心和品质。

  当前,面临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品质消费。对于家电市场而言,只有好的产品,才能给用户带来“省心、舒心、放心、用心”的使用体验,品牌也才能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品质始终是海尔空气净化器追求的方向,此次,海尔空气净化器KJ500F-EAA能够通过权威机构和消费者的层层检测,荣膺“好产品”奖,就是最好的证明。未来,秉承着用户至上、品质为王的理念,相信海尔空气净化器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