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收官之作 年终分红厚惠有期

icon 2017-12-16 14:50:41
icon 0

摘要:不得了啦,不得了啦!沈阳要有大事件发生了!上市公司年终分红,献礼岁末——曲美家居收官盛惠,全民共享!

  经历了“双十一”,又挺过了“双十二”,你是在为理智度过了这两个购物“劫”而暗自庆幸,还是在为了一时冲动疯狂剁手而准备吃土?然而,无论你是否准备充分,接下来的重头戏仍然如期而至——年终岁尾,又到了该办置年货的时节了。

1

  给你一个理由,让你的购物狂欢继续升级。

  不得了啦,不得了啦!沈阳要有大事件发生了!上市公司年终分红,献礼岁末——曲美家居收官盛惠,全民共享!

1

  曲美家居作为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原创设计的核心理念,汇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名的设计所,已成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之一,并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具风格的代言。

1

  23年时间,沈阳曲美已发展为拥有两家独立店,两家店中店。面积达近万平米的沈阳家居行业中坚力量。曲美8大系列,万款产品为所有消费者提供优质北欧生活方式。实现了曲美“用设计创造生活”的理念。

1

  作为一个上市品牌,年终时刻不惜余力,决战收官,只要业绩不要利润,力求带给沈阳人不一样的居家体验,大牌”价“到,厚惠有期!

1

1

1

1

  抓住最后机会,交钱就是省钱!

  如此的优惠您不能错过,

  曲美家居,以最优惠的价格,

  最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再不下手就晚了,曲美家居真的不一样。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1日

  店面地址:

  中心店:和平区南京南街9号曲美家居             024-23223888

  浑南店:浑南临波路10号红星美凯龙东厅1-2层    024-31395550

  于洪店:于洪区沈新路106号曲美家居             024-31256380

  铁西店:铁西区北二路红星美凯龙3楼             024-856372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泰赫朗庭地板旗舰店正式入驻铁西红星生活馆最经典的“靖哥哥”空降沈阳,再现降龙十八掌寻找“独角兽”,儿童家居细分市场领导品牌酷漫居发展潜力再获新关注爱家日爆款清单流出!收好!爱家就是要买买买还能省省省!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当地销售第500万台下线双11开场1小时40分:天猫冰箱TOP5型号全是海尔高端转型升维产品价值:海尔蝉联京东11.11大家电榜首双11全网NO.1:青岛海尔获资金追捧显投资价值双11预售收官海尔冰箱霸占Top3榜单海尔蝉联天猫双11六连冠:高端布局全面领跑行业双11收官:海尔空调2项全网第一背后的驱动力梦想改造家:海尔自清洁空调圆三代“寻根梦”演讲实录丨韩国建筑大师闵敬植:地文大自然地板总裁签售——红星美凯龙哈西商场总经理 孙立国先生专访大自然地板总裁签售——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先生专访大自然地板总裁签售——红星美凯龙副总裁 卢庆文先生专访地文——韩国建筑大师闵敬植刘鸿典博物馆主题演讲泰赫朗庭地板旗舰店正式入驻铁西红星生活馆最经典的“靖哥哥”空降沈阳,再现降龙十八掌寻找“独角兽”,儿童家居细分市场领导品牌酷漫居发展潜力再获新关注新时代 新征程 新举措 辽宁省家具行业2017年会在沈阳隆重召开宜家系列公益活动“一起玩耍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