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赫朗庭地板旗舰店正式入驻铁西红星生活馆

icon 2017-12-14 14:24:04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0日拥有西班牙皇家血统,融合欧美流行设计理念的泰赫朗庭地板旗舰店正式入驻铁西红星生活馆三楼进口地板专区。

  2017年12月10日拥有西班牙皇家血统,融合欧美流行设计理念的泰赫朗庭地板旗舰店正式入驻铁西红星生活馆三楼进口地板专区。

1

  泰赫朗庭旗舰店的开业吸引了沈城众多设计师,纷纷到场参观品鉴。开启香醇的香槟,举杯预祝泰赫朗庭开业大吉。

1

  剪彩嘉宾:泰赫朗庭中国区创始人罗春明先生,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营运副总姜淼女士,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中国区会长吴珅女士,客户代表上海集尚设计董事长肖丽女士,沈阳泰赫朗庭旗舰店总经理张琳女士。

1

1

1

  泰赫朗庭秉承B+reathe和D+esign的理念将欧洲顶级设计与品质制造的环保健康木地板带到中国,以国内鲜有的原创创新铺设方案,突破国内行业现有的普通古板的常规化铺设现状,带给中国用户全新体验。          

  泰赫朗庭旗下汇集了众多欧洲知名木地板品牌,更是西班牙STP、葡萄牙J&Jteixeira、葡萄牙sedacor软木地板及墙面系统、荷兰arketfabriek lieverdink、波兰 Fibonacci等欧洲知名木地板工厂的中国总代理。

  坚持环保健康为基础,产品工艺上多选择木蜡油与开放漆技术,最大限度保持原木的呼吸功能,实现天然温湿调控的作用。同时,着眼于未来居家体验式设计,从木种选择到工艺开发,从颜色定位到铺装组合,全程引入设计概念。将直线、曲线、层叠等多种技术手段巧妙组合,辅以木材的天然纹理,再充分利用光线的折射角度带来的光影与色泽的变化,打造如画般的地面艺术品。

  泰赫朗庭地板愿为沈城人民打造独具特色,个性鲜明,款式丰富,充满艺术气息的家居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