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总裁签售——红星美凯龙哈西商场总经理 孙立国先生专访

icon 2017-12-15 10:38:55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9日,在哈尔滨哈西红星美凯龙店,大自然地板迎来全年最后一次大型活动,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先生首次亲临现场签售,集团总裁携手1,000,000现金对广大消费者进行感恩回馈。

  2017年12月9日,在哈尔滨哈西红星美凯龙店,大自然地板迎来全年最后一次大型活动,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先生首次亲临现场签售,集团总裁携手1,000,000现金对广大消费者进行感恩回馈。

1

到场嘉宾: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

  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卢庆文

  黑龙江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赵勇

  红星美凯龙哈西商场总经理孙立国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副总裁易鸣

  红星美凯龙招商中心联合营销客户部长吴彬彬

  黑龙江省装修材料协会秘书长赵扬威

  红星美凯龙松北商场总经理付洪成

  红星美凯龙哈西商场总经理助理孙硕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总经理赵建奎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吉林省总经理袁良军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总经理赵宽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宋文智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吉林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杨波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辽宁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李明

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红星美凯龙哈西商场总经理孙立国先生:

红星美凯龙哈西商场总经理 孙立国

红星美凯龙哈西商场总经理 孙立国

  新浪家居:大自然总裁签售会大型活动的背景是什么?

  孙立国:“大自然工厂和红星美凯龙集团一直保持着一个非常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一个优质的品牌和一个优质的平台在一起合作,也算是相得益彰。

  目前,整个的家居建材市场还是受到整个市场环境以及同业竞争的压力,我们也在努力的寻找更好的突破路径。优质品牌有营销的意愿、以及良好的营销能力,我们商场也会配备它更多的好的资源,辅助它,是大自然能够在我们当地落地生根,做大做强。

  通过几次和大自然合作,我们能够感觉到大自然有一支非常优秀的一个营销团队。那么在整个活动的组织方案设定,包括前期的蓄水,到最后的落地执行,应该说各环节把控得都非常好,才能最终实现品牌完美的转化,达成一个最终的一个预期销售。我们也希望通过今年的活动,能够取得品牌和商场的双赢。”

 新浪家居:其他品牌大多会邀请明星,相反您却把钱拿出来感恩回馈给消费者,原因是什么?

  孙立国:“从商业的这个本质来讲,产品价格和服务,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想其实这个能够打通消费者心理。把这些我们所谓的产品价格做到实实在在,才能真正深入消费者的内心。

  我们也想,把自己的投入最终能够使消费者花得更实在,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明星活动,聚人气来讲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投入比较大。我们还是希望,把这真金白银花在刀刃上,花在消费者最需要的环节上。这样的话,能实现更多市场,能够在受益于商场活动方面,消费者得到的更多,而不是说我们运用海陆空轰炸的模式,实际上消费者真正得到的东西很少,这是我们一个初衷。”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佘学彬

红星美凯龙哈西商场总经理 孙立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自然地板总裁签售——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先生专访大自然地板总裁签售——红星美凯龙副总裁 卢庆文先生专访宜家系列公益活动“一起玩耍吧”猝不及防,沈阳宜家全新打造了一个儿童王国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二十期——设计成长之路建筑名师讲堂丨论坛峰会演讲实录丨黄元炤:时代、历史与崛起的中国当代建筑师“地域·环境·建筑” 暨第十四届地域节北方热度 半岛故事 北方设计师俱乐部欢乐派对暨清河半岛温泉体验趴演讲实录丨刘克成:建筑教育漫谈圣象全民地板日,11月18日以实力见证22载圣象力量书画艺术家赵国柱:学古而不泥古 有天然之巧 无做作之姿大自然地板总裁签售——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先生专访大自然地板总裁签售——红星美凯龙副总裁 卢庆文先生专访地文——韩国建筑大师闵敬植刘鸿典博物馆主题演讲泰赫朗庭地板旗舰店正式入驻铁西红星生活馆最经典的“靖哥哥”空降沈阳,再现降龙十八掌寻找“独角兽”,儿童家居细分市场领导品牌酷漫居发展潜力再获新关注新时代 新征程 新举措 辽宁省家具行业2017年会在沈阳隆重召开宜家系列公益活动“一起玩耍吧”猝不及防,沈阳宜家全新打造了一个儿童王国爱家日爆款清单流出!收好!爱家就是要买买买还能省省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